今天跟胖虎去了九份國小 找他的朋友


不得不說 九份每次去 每次都很多人~~真是嚇死我了
但是九份國小我第一次去
每年級聽說只有一班~ 一班還最多15個人而已
假日會有學生來打球




老師們在聊天




我就自己到處拍拍啦

今天天氣不錯 沒有起霧
山下美景盡收眼底



還有3顆 150萬的石頭 ( ̄)︿( ̄)
好沒意義~ 拿去給小朋友買新的設備&用具多好



聊完要去吃東西了 ya



ps是說 最近都沒有買新衣服 都穿舊衣服
外套跟洋裝是去年or 前年買的
靴子介紹過囉
http://www.wretch.cc/blog/cutejin23/21646626

手上的包包是Steady 11月號日雜送的包
上星期買的




個人認為只要在底部加個硬紙板
當成正式的包包絕對沒問題!! 大推


回到正題
從九份國小走下山
遇到很多小貓咪
天氣冷都窩著睡覺





旁邊有飼料箱  投10元可以拿一包

超愛的




整個笑開懷~不想走啦



不過看小貓一直吃~~最後我也餓了 乖乖跟胖虎下山覓食


九份真是個奇妙地方
呵呵
說穿了 他沒什麼名產 或是<只有這邊才吃得到>的佳餚
芋圓 草仔桂 其他地方也有  可能口味不相同這樣
但就會讓人一直想來


先去吃了臭豆腐


是我喜歡的fu
外皮脆
但是內心很軟又很多水分



還外帶一份要給胖虎的朋友




再來是普普通通的丸子湯


老闆我不喜歡芹菜><


最後是芋圓









買完走回九份國小裡面吃


路邊景色
路超小條的阿~~好可怕




就坐在這邊
邊看小朋友打球 邊吃熱騰騰的芋圓


雖然風很冷
但是終於沒下雨了  真開心






最後趁天完全黑之前下山







今天你們去哪邊走走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