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又買新相機啦


我買日文版 白色
配20mm F1.7  俗稱的餅乾鏡
在光華商場附近的<數位達人> 買低~~
加買UV鏡 約莫一萬八

日文版的
網路也下殺得差不多2萬以內了
還送一堆贈品
不過 我不太喜歡送一些哩哩摳摳的  很多都用不到



實際拍起來是真的滿美低














這張我幹麻對焦在我討厭的小黃瓜上 ╭( ̄m ̄*)╮





不過拍食物都很美味的FU














之後也要靠他 跟小虎 ( 450D)一起啪啪造惹~~

請多多指教<( ̄︶ ̄)>


是說我很愛給相機取名子
這台叫他棉花糖如何~(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