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跟朋友聚餐
選了這家 卡布里喬莎義大利食堂… Capricciosa

雖然說是義大利食堂
招牌卻寫日文柳!! 沒錯 他是從東京澀谷起家的


門口有個小吧台




感覺小溫馨的裝潢








單點的菜單  都是以份量較大的價位 )))類似貝里尼這樣

因為我們7人 是單數
後來點4人套餐+單點 











番茄蔬菜湯
中規中矩  料是頗多低


前菜之一

這有點像蛋包飯 作成球狀 拿去炸
端上桌服務生會幫忙切成這樣

老實說我都不知道菜名  = =
因為我只負責吃
這道不錯!!! 我想小朋友應該會愛
還有起司~~香噴噴的


前菜之一
這道我沒有吃
因為牙齒剛裝假牙  這種嚼勁很夠的麵包我咬不動ψ(╰_╯)σ




炸花枝圈
人家也沒吃到啦~~咬不動too



凱撒沙拉





恩~要是麵包再焦一點就好了\(~__~)/


主食之一
pizza  這好好吃~~



肉醬超級鮮甜!!!



黑呼呼的墨魚麵--辣味

我愛美~怕牙齒黑黑~所以不敢吃這黑呼呼的佳餚
同桌的 也只有3人動手
那到底是誰點的#(┬_┬)



千層麵


香到一個極致啦~~麵條很彈牙good


醬汁超級濃稠 
喜歡重口味的一定要點囉~~



相較之下
這道會有點失色


雖然他奶味很夠  當然吃多也就會膩
大概一人一輪就差不多了



最後附上甜點


非常普通
巧克力粉裝好看 沒辦法吃ε( ̄□ ̄)3||


整體來說 還算ok的一家店

1.服務良好 
一開始我們的座位是在冷氣出口  大家猛喊冷
拜託服務生調整冷氣 好幾次   他們都面帶笑容的來處理

2.店內不會太吵
有些店內本身很吵雜  在內用餐聊天也會不自覺提高分貝
聚會完才發現自己燒聲了(┬_┬)↘

3.義大利麵口味選擇滿多樣化低


我個人認為頗適合人數7-10的小聚會啦


我去的是台北復興店
地址: 台北市復興北路174號1樓
(近長春路口)
電話: 02 2719 9219
傳真: 02 2719 9255
營業時間:
周一~周四 11:30 ~ 22:30 (Last Order 21:30)

周五~周日 11:30 ~ 23:00 (Last Order 22:00)

交通資訊
捷運: 南京東路站 – 出站後沿復興北路往長春路方向步行約3分鐘。

附上官網給大家參考囉
http://www.capricciosa.com.tw/index.htm

不負責任食記

以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