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星期四  一個我很敬愛的長輩  打電話給我問家裡地址
說他要寄東西給我

他是一位常常到世界各地出差的大忙人
之前還快遞過  維也納買的巧克力給我
超感動  ( 雖然在大熱天運送途中溶化不成形狀了  但還是好好吃)
 

星期五晚上回到家
看到一個包裹
當時猜想
這次應該也是不知道哪國的巧克力吧






打開囉
ㄟ~~~好多盒喔




天阿
也太多了吧!!!! 果然有巧克力
竟然!!!!!!!!!!!!!!!!還有小香柳︿( ̄︶ ̄)︿

旁邊那個藍色的是鏡子



超精緻的阿~~我猜他這次是去法國吧



雙面鏡 一面有放大



巧克力  鐵盒好可愛
我有在蒐集


一盒只有5個押





看來很淳樸


沒有核果  I  LIKE IT
而且心意使它更美味


再來是小香的彩妝組






OPEN
絨布袋好有質感








刷具&睫毛膏 也都很精巧的默默附上CHANEL字樣


左右上面2格是眼影
中間最大是腮紅
下方4格是唇彩



實際顏色是這樣




我自己本身完全沒買過這種組合盤
畢竟化妝技巧也沒多利害

人家會好好使用的 CHICHI

立馬拿來化個了跟平常差不多的妝︿( ̄︶ ̄)︿

劉海走到人生盡頭了
不過有點想留長 在考慮要剪嗎???







這張笑得好勉強~~不過色調我很喜歡還是放一下


指彩寫過專文囉~~~喜歡的可以搜尋一下左邊分類喔





因為我實在沒什麼化妝的新招數
近看還有感覺 是什麼顏色的眼影
遠看都一樣啦
哈哈




PS  靴子/ 包包/ 洋裝 / 皮衣也全部都各寫過專文囉
 有尬意的話可以至各分類搜尋








謝謝這位我很敬愛的長輩!!!
CHICHI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健康~~
別讓我們這些小朋友擔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