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訴低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 一雙很軟的牛津鞋

◇*Dec21 *◇
之前分享過好多次他們家的鞋啦
>>>>>>>>>>>>好像是整個非常有保障︿( ̄︶ ̄)︿



外包裝是可愛的包裝紙



大紅色鞋盒



打開!!!



防塵袋&替換跟&後踵貼




本尊~ 我是選深灰 38號    我平常也穿38剛好窩



雕花近拍


側面
雖然是平底  但後跟很紮實


不像有些平底鞋才穿幾次 就磨到底啦

看一下穿起來的fu
滿可愛低~~
重點是鞋帶不會太長!!!!這點我很care





這雙令我有點訝異的是
他看起來很硬挺
本來以為皮質會有點偏硬 走久會不舒服 會磨腳跟
我就把附贈的後踵貼帶在身上
結果不會ㄝ!!!!!!!!!!!!!
超乎想像的柔軟阿
這是剛中帶柔 柔中帶剛嗎 xddd >>整個在亂說話了我




收到當天草草拍一下
是說~~~我真的有變瘦嗎????
這件褲子我之前穿很合身好看溜!!!!現在垮成這樣!!!!! 不知道是該開心還是該難過






補上一些穿搭

ps本篇沒有新衣服~~~ 應該是說很久沒有新衣服了

有看到喜歡的單品  請先去左邊分類搜尋看看

如果沒找到專文....由於是去前年買的...應該也買不到啦
 
就......抱歉啦



這是我想要假裝帥氣
紫色刷毛上衣+毛邊短褲





再來是假裝雅痞
因為都不我平常的風格
所以用<假裝>


格文襯衫+5分褲



耶耶
回到晶晶本來的風格吧

PS辮子瀏海是看我淡江日文系學姊 西喜 網誌學的!!!超正點

這套是清純派
白色拼接上衣+格紋學院風短裙




再來是有點成熟的感覺~~
蝴蝶結上衣+雪花毛線短裙






最後就是首圖

高領蕾絲上衣+毛料百折短裙





一開始好像覺得牛津鞋應該要走比較boy風
不過2套之後還是回歸本性
人家就是喜歡蕾絲
阿 花花阿 蝴蝶結阿 的元素咩
希望大家也來發現牛津鞋的各種可能 (?)

喔還有更酷的是
這雙有做男生的size
除了<都是星星>之外  也有新款的情侶鞋選擇了喔
本來想買一雙送胖虎
無奈胖虎腳太大    人家只有做到45號而已
他要穿46 -47號ε( ̄□ ̄)3||
無緣啦~~~~



以上
分享完畢


差點又忘記附上網址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20705765?u=a0939191118

還有這雙我也滿心動的
有人要投它一票嗎???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51110476?u=a0939191118


***********************************************************************************************
and
最近入手新款3GS專用的 i phone 手機殼


是不是很可愛阿~~
因為我買到最後一個  就不附網址囉
有喜歡的朋友可以到拍賣搜尋看看 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