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跟胖虎去公館晃晃
忽然在一家小店看到雙可愛的短靴
是毛毛的豹紋反折款


想說試穿一下
跟高約莫 6cm 吧
非常好穿~價錢也才1080
立馬掏出錢來~~~


趕快趁熱 (或許還買得到喔 !!!!! )
來介紹一下吧



鞋頭 不尖不圓   或可以說 尖中帶圓   我個人認為還滿好看的


整圈的毛毛~~非常暖 又可愛

側面有扣環
單純是裝飾用




跟高就這樣而已
而且是粗跟 非常好走 >>>>對我來說跟平底鞋差不多囉
鞋版正常  
我平時穿38  這雙穿38剛好


鞋底是類似某牌<踢不爛> 那種防滑底
防滑效果還不錯喔




接下來不免俗的 又是穿搭



這張顏色好怪 = =
大家將就一下好唄

1.先來甜美風

粉色長版毛衣>>> 板橋後站購入  NT 550
蕾絲短褲>>>> 夏天時候 我自己在賣的
假膝上襪>>>> 之後會介紹 NT120


搭上連帽黑色外套 >>>寫過專文囉~ 可至左邊分類搜尋



側面近拍 ~( ̄▽ ̄)~( ̄▽ ̄)~太可愛啦




2.OL優雅風
淺色針織衫+格文毛呢短裙 >>>> 皆為2年前買的舊衣服



PS這張髮尾捲度我好喜歡呀~~~ (整理髮尾小方法也發過文章囉)


搭上基本款 黑色 毛領大衣




3..MIX款

我不會分類 ( ̄)︿( ̄)

黑色皮衣 +花花洋裝 >>>>也都是舊衣服 =  =





4. 帥氣軍裝感

軍綠色大衣>>>>新買的!!!之後會介紹喔
黑色光澤感內搭褲>>>>路邊攤  NT150



如果不想那麼帥氣
外套裡面可以搭長版份色的上衣
釦子不扣上  就OK囉



嘿嘿
是不是很好搭搭搭搭 價錢又可愛 才 NT1080
喔~~~對了
鞋面顏色    我這雙是駝色
店內還有黑色款的喔  (毛毛顏色一樣) 
本來有點猶豫黑色還是駝色
可愛的店員說 我長相較偏甜美  推薦駝色給我
就帶駝色回家囉




你們喜歡嗎?????

那邊買???? 

這次很乖!!!  有幫大家拿名片啦  >>>>>>>>>>> 我要摸頭(# ̄▽ ̄#)



 這雙單純分享喔   沒有在代買  >>>>若是認識的朋友在賣都會先告知大家


之前分享某個東西,公佈店家位置後
還會有網友說  她離那家店很遠 叫我幫她買再寄過去給她 ε( ̄□ ̄)3||  )
無言無言.........



好囉
分享 &碎唸完畢

明天要變冷啦
穿暖點呀 各位~~~
愛水也不要流鼻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