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27 是我跟胖虎交往4年的紀念日
不過沒有互相送禮物 也沒有特別去哪裡
跟平常一樣隨便吃晚餐   ( 還一邊吃一邊玩自己的手機 ε( ̄□ ̄)3||)
然後牽手去領車  他送我回家


胖虎是一個很不浪漫又健忘的男人
更不用說搞什麼驚喜這套
我也看開了

倒是很多事情都要一直提醒他
他常覺得我很嘮叨  很愛碎唸  (╯‵□′)╯︵ ┴─┴

殊不知
這樣也過了4年 ( 我的青春小鳥一樣不回來(┬_┬)↘)

兩個人愛吵又愛鬧
也走過很多地方
現在來回億一下吧

4年前  一起打工的聚會
很瘦的胖虎  ))))))))))))現在好腫


打工門口拍的
這時也 還沒在一起




尾牙 聚會拍的
哈哈哈
有吧 瞬間變超肥的阿他




第一次開車去花蓮玩







ps 因為自己開車 太累了   產生一張很可愛 的  >>>>他在補眠 我在偷拍




一起去峇里島





去採草莓



去石門洞
))))單純覺得這張帥斃了

~( ̄▽ ̄)~( ̄▽ ̄)~ 因為沒有臉 挖哈哈哈




河濱公園騎單車










動不動就去海邊







帶我去看桐花





去朱銘美術館耍白痴






去關島度假













去沖繩撒野













帶我去奧萬大看楓紅




去花蓮好多好多次






















胖虎

每一次每一次的旅程
不管距離是遠還是近
國內還是國外
都是我們辛辛苦苦工作後 
給自己生活上打拼的小小獎勵

雖然我常常賴皮說想要給你養
放心拉~~我是工作狂  還是會賺錢養自己的 

( 是說你的薪水也養不起兩個人 ε( ̄□ ̄)3||  挖哈哈)




去年你生日 一起去看太陽劇團








今年也要一起去喔

希望你越來越瘦 越來越高
記性強一點  脾氣好一點
家裡乾淨一點  
O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