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啦 
上週末跟我的好姊妹 去台北後火車站晃晃
敗了不少好東西 ︿︿


全員集合





後站有個好處
集中消費 比較容易拿到批發價


包包跟 髮挎 是同一家店買的
白色帽子/指甲貼/束袖/項鍊/大腸圈 是同一家買的

髮挎 髮圈那些比較常見
就不多介紹囉~~ 
以下針對我最滿意的包包&束袖(自己亂取一通xd)
來分享吧



包包/髮挎 這是一家新開的店
店員小姐人很親切 
本來只是問問看的我們  反而帶走不少東西
原價 包包1600/髮挎160
我跟阿巧 各買一個包包 各買一個髮挎  還有阿巧又買耳環大約5~6對
就全都半價囉
所以包包才800元~( ̄▽ ̄)~( ̄▽ ̄)~
整個都是毛毛唷 


好像絨毛娃娃的fu我很喜歡





而這玩意兒 我看到它馬上大喊 ~~~我要買!!!!

有好幾種不同設計的蝴蝶結  不過毛毛都是配豹紋


老實說他本來應該是套在短靴上的靴套
but 我老早就想要把它弄在大衣袖口了(# ̄▽ ̄#)
是不是很好看!!!!!



這小玩意兒 是在一家叫做<吻鑽>的商家購入
原價 590/對
全店只要買超過10樣商品 就能以批發價290帶回家
而且不限金額  連30元的指甲貼 也算唷
我跟阿巧兩個人很輕鬆就湊到10樣!╮(╯◇╰)╭~
所以衝後站 越多人一起去越好哇





當天回到家就趕緊把這兩樣最滿意的小傢伙穿上身 



看得出質感不賴吧









隔天帶出去>>>>>真是感覺得意洋洋阿我


ps芋頭色的脖圍是在中山站的大創門口   跟一個擺攤阿姨買的
她人很好 東西又便宜 這條才200唷
手套是去年在後站買的 才150 非常厚





這張其實包包沒有拍得很好
但是睫毛非常明顯xddd
我喜歡


後方有個小拉鍊



手提也很優雅







本來想去看幾米
結果人爆炸多....可能下雨大家都想進行室內活動吧
只好改天再去


你看看 束袖(我自己亂取)配上全素的大衣是不是很正點!!! 
我還會再把他拿去配紅大衣



即使是黑色大衣  配上可愛的袖口裝飾
整個都活起來啦~~~





再分享一個可愛的妹妹

>>>不是說我自己喔
是後面那個~她一邊畫畫 一邊念念有詞



穿得胖嘟嘟超口愛
本來想跟她合照 結果她很害羞跑掉了






最後~~又不會收尾了
只好讓大家看一下  我到比奇堡一遊的照片XD



據說 週末又有寒流 
請大家依然愛美也要兼顧保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