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發文說 都沒新衣服可以寫文
這幾天跟胖虎去了饒河夜市 + 樂華夜市
就多了好幾件新衣服啦

回到家
接近1個半月以前    網購的2件煙管褲也剛好到達
))))))))))) 拜託也太久了吧 我都幾乎遺忘我有買過 = =

趁放假很空
快快來分享一下吧

褲子先來好了
這是在拍賣買的2件999 組合


老實說 不但等很久   賣家態度也不好

怎麼說勒~~~
當初在選購的時候  我在問答提問關於SIZE選購的問題
希望他們幫忙測量一下 平放腰圍的大小
結果客服人員 回答得不著邊際
好像是說什麼 不予回答此類問題  之類的話
))))))))但是衣服在賣家手上 你不幫忙測量 誰知道是幾公分阿????

我又再留言說 :
不好意思 因為看很多網友問答都是跟您請教SIZE選購的方面
但是您這樣的回覆方式  可能無法解決大家心中的疑惑喔


過沒幾天 我等不到回答
想要下標 
卻發現!!!!!!!!!!!!!我被設為黑名單了

一整個KIMOCHI不好阿╭( ̄m ̄*)╮

不給我買 我偏偏要買!!!!(((‵□′))  
  完全是賭氣來著

所以跟我弟借了帳號 下標 然後匯款
接下來是無止境的等待





上禮拜某天看到同事穿一條牛仔褲很好看
忽然想起  我買的那2件怎麼都沒消息阿
才去評價翻看  
有沒有說斷貨之類的爛事發生
看到賣家12/28留言給我說: 

<  查不到你的匯款資料喔 請上系統重新填單 >


!!!!!!!!!!!!!!!!!!!!!!!!!!!!!!!

當下真的非常不爽(╯‵□′)╯︵ ┴─┴
這種事情難道不用電話通知一下嗎???


趕快上系統查詢 
登入後卻顯示>>>>>已收款追加中


又更不爽了
這是在乎巄我嗎???? 到底哪個才是正確的???

一氣之下我給了負評 並說明狀況
沒過一天  客服就打來解釋原因
說那是當天早上查不到帳  結果下午就查到了阿  有幫我追加什麼的

那都不用再次留言說  已查到帳款嗎?????????????
真的很糟糕

之後還打2次電話 叫我要把評價給改回來勒
阿當初怎麼都沒這麼積極????


總之是個很不愉快的經驗~~~~下次應該不會再跟他買了
所以我也不想推薦這賣家
會把牌子&型號拍給大家看

這牌子很多路邊攤都有賣 
 )))))) 當初要是我知道他賣得是這牌子  路邊攤一堆可以殺價  誰要等將近兩個月阿!!!!


廢話完畢


先來看淺色這件吧!!!

)))))))地上一堆雜物請無視 ~~
寫穿搭文就是會把房間弄到爆炸啦(# ̄▽ ̄#)



型號應該是 680481-9 這個
請跟路邊攤老闆指定即可



這件的長度我很喜歡
晶晶161CM
穿起來是這樣


搭牛津鞋剛好 >>>>>>>>>鞋子在新光3越買的  之後會介紹



雖然是淺色  但穿起來很顯瘦ㄝ
我喜歡


側面


滿滿意的說

相較之下
我個人認為深色這件 就沒有那麼好看~~~




>>>>>>>>>>鞋子在阪急買的  之後會介紹


深色的型號在這兒 680792-91



這件長度有點長~~~會卡在腳踝一圈



而且是不是比較不顯瘦?????  還是我錯覺????


可能反折2折比較剛好



側面



這兩件褲子都有一個共通點>>>>腰圍太鬆
當初在選購的時候  我看褲子的SIZE表   兩件應該是窄管到爆的褲子
所以如果買S號 一定是腰合 BUT 腿完全塞不下
但是買M號 褲頭又會一直掉 
才想說要問賣家看看   可不可以幫我量一下腰圍平放CM
誰知道他 < 不予回答  >

洗過之後應該會更鬆吧 = =  就只能用皮帶擋一擋了


============================================================

接下來是5件上衣囉

第一件  綠色寬版長上衣

購入地點: 景美夜市   NT 450

這樣穿起來 是不是很可愛押
雖然寬版會顯得胖
只要露腿  就OK啦





PS搭配踝靴 : 同事送的  ( 她在拍賣買到SIZE不合又不能換  所以送我   感恩感恩)







或是搭合身的煙管褲也口以




第二件  條紋毛毛長上衣

購入地點  饒河夜市  NT 450

搭配脖圍 
http://www.wretch.cc/blog/cutejin23/21751307

靴子  http://www.wretch.cc/blog/cutejin23/21756516

今天穿這樣跟胖虎去看幾米


回到家補拍一下



這件還有其他顏色
不過這種灰藍色感覺很有氣質  幾乎沒考慮就選他囉




第三件~第五件   都是今天在樂華夜市買的

偷懶一下  直接換上第三件
 
第三件  綠色珍珠領長版上衣 



超喜歡穿長版+短褲呀我
感覺會看起來很瘦高

近拍一下 上衣



換上澎裙 也很可愛吧
能這樣裝年輕也沒剩幾年了呀 ~~~
澎裙  
http://www.wretch.cc/blog/cutejin23/21454075




第四件  黑色珍珠領長版上衣 

哈哈 你沒看錯
一樣的東西我又買2件了︿( ̄︶ ̄)︿

搭褲裝比較適合上班 或是跟男生朋友出去吃飯
)))))低調一點~~~以免被朋友的女友當作眼中釘  我有切身之痛阿



再次模糊近拍


搭雪紡短裙 就可以跟男友去約會了<( ̄︶ ̄)/<( ̄︶ ̄)/<( ̄︶ ̄)/
不過領口珍珠都被頭髮擋住啦




第五件  芥黃色蕾絲領口長版上衣




這件跟牛津鞋顏色好搭

領口的蕾絲跟毛毛頗有質感的說




終於打完囉~~~
超久沒發穿搭文了 

))))))))))))))太冷不想脫來脫去的阿 > <

總共7件  

你喜歡哪一件勒???<(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