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3天
我用了2天跟好朋友去台中走走
天氣真好



第一天去科博館




可以穿這樣啪啪造
有春天的fu阿


斜肩上衣 不知道買幾年了  應該有4年吧
但是我都手洗 目前狀態還不錯
搭上深色的牛仔褲就好看

補充
那個這件牛仔褲= = 他是5年前買的.....
我想.....應該沒有介紹的必要了.......




背後是這樣



鞋子是1月時新買的
百貨專櫃 -magic mirror  我跟好友VIP 生日打6折
就兩人各買一雙 

補充 :  我是買盒子上寫< 綠色>款 
還有M藍色>
比較淺色一點


晚上給好友的親戚請吃飯
9號熱炒之類的吧???
名子忘記了 = =  不過很好吃!!!
由於太餓 也不好意思拿相機出來
就沒留照片了


吃完之後馬上再去一中街運動
人爆炸多 
買了幾件衣服
過幾天再來分享戰利品



********************************************************************************************************



隔天天氣依然好到爆炸!! 騎歐多敗去心之芳庭
一開始還穿了皮衣






不過只在心之芳庭門口拍幾張
就馬上脫掉拉











是說小雛菊一整片好美喔









想在家門口種一條雛菊籬笆




今天穿淺色七分褲
上半身就選比較重的針織上衣
展現一點氣質感




心之芳庭人太多了
完全不想排隊等吃飯
把票面的抵用券


買了這個










拍拍照就閃人囉
不管怎樣拍 路人都會入鏡






中午回到一中街
路經一棟頗可愛的建築



原來是...






現在改成一半餐廳



價錢不貴
還有商業午餐可以選



裝潢也尚可



都點商業午餐 NT 129 +10%
但是富邦卡又打9折勒







吃完之後左轉
就有豐仁冰

老闆是姊妹吧~~超像



竟然有國小的桌椅可以坐






最後一站







雖然小小的
但是走走拍拍照也不錯



這時我好想躺在地上阿!!!!!





大家假期去哪邊玩了呢??
這樣跟好朋友出去玩
真的很開心!!
哈哈跟瘋子一樣


今天上班就.................ε( ̄□ ̄)3||
還是早點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