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最近我已經在買春裝了
無奈的是
當我回神
已經買了條紋系列又一大框!!!!!!( ̄口 ̄)!!
所以這篇算是懺悔文??????????


上週去台中在一中街  看到這款


是不是跟圖一乍看完全一樣?????!!!!!!
.........我一見鍾情.........買了
殺完價NT400
在都還沒試穿的今天
逛拍賣竟然看到兩件399
情何以堪!!!!!!



所以
所以
又買2件<( ̄oo, ̄)/








是不是很欠打???

那就算囉
下標之後 又繼續逛下去
又買了這個









看到賣場搭配這樣很喜歡


就去找搭配的勾織上衣
想到家裡還有很多花洋裝可以混著搭
於是選白色



以上3款都是拍賣JOYCE SHOP 今天下標匯款的
不知道幾月可以收到阿.......ε( ̄□ ̄)3||

好囉
看完今天的失心瘋
回顧一下我的條紋堆吧................

今年冬天開始........慢慢往前推
SO都是很久之前買的
現在應該也買不到了吧......就不再回答哪邊買的囉...
單純反省


1.寬條紋毛衣
http://www.wretch.cc/blog/cutejin23/21779434




2.針織上衣



3.條文拼接花洋裝




4.粉橘針織上衣




5.洋裝



6.比較少見的直紋


7. 棉質上衣


8.兩WAY平口裙




9.長袖拼接洋裝


10.又是拼接洋裝




11. 棉質上衣




12. 雪紡紗上衣



13. 棉質傘狀上衣



14. 棉質一字領上衣




15.長版上衣 -黑




16. 長版上衣-杏


17. 主圖那件


18. 針織外套...



好恐怖阿.........
不過我依然認為 
條紋大軍會繼續增加壯大下去



因為一個人喜歡的東西.........就是喜歡咩
就像蕾絲 /花花 /洋裝  /短褲 
很女孩子氣的我都克制不了一樣︿( ̄︶ ̄)︿



大家有什麼停止不了的設計OR 單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