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2天都跟我的好姊妹度過
先搭車去了陽明山晃晃



雖然花季好像過了
不過還是有杜鵑花開得很美



天氣好好喔



還有像菊花的一整片一整片
我喜歡小朵的花叢聚的FU




還有這種不知名的樹上 開出整片的小星星




由於去竹子湖人好多
我們臨時改去了花鐘附近
沒想到有一個好可愛好夢幻的地方喔





是不是很像童話故事場景勒
似乎在末端會有一棟小莊園 
很口惜沒有~
哈哈 
 

 



ㄟ我想應該會有人問包包


 


這邊寫過了喔!! 花是自己另外別上去的
http://www.wretch.cc/blog/cutejin23/21616744
 

 
轉個角
又是這種碧綠展顯眼前
 
 



 花鐘一路上去第二停車場
許多小小的驚喜風景



 


 

就在我們拍這張照之後
 



有一個很可愛的女生問我說  <請問你是晶晶嗎?>
 
哎呀呀 還好我這時沒有很MAN

當下也是很開心的說 < 我是阿 >

然後還一起合照了耶!! 本來想放上來的~

不過沒經過人家可愛女孩的同意 ︿( ̄︶ ̄)︿
 


謝謝妳嘿!! 希望你那天也跟朋友玩得很愉快喔

 
然後我們就走回第2停車場附近

 


還有看到這個
我超想去的



但訴
之前被燒掉了 ><







這邊很多小小的房子
其實不知道是人家私宅還是..什麼來著
我希望草山行館能早點復原
 .



邊走邊玩其實很輕鬆 ( 但是手上的外套很煩╭( ̄m ̄*)╮)




之後我們去了後站找朋友 ( 還有亂血拼)

晚上去住好姊妹阿巧家
嘿嘿
當然要去廟口大吃啊 

不過這天基隆下雨 
又餓
很多東西都來不及拍

除了滷肉飯 肉羹湯之外


還有桂花湯圓
 


是5顆湯圓喔~~~1顆被湯匙遮住
 




 跟一口香腸 沒拍到
最後外帶一個肉鬆火腿三明治







然後我們鐵腿了
就跑去按摩

以下是用手機拍滴
 



在港口附近的<鄧師父> 
  哈哈 可以看海景喔

 整個非常舒爽



然後一邊按摩一邊吃三明治~( ̄▽ ̄)~( ̄▽ ̄)~
看來平凡的東西
卻超級美味
 阿 因為我不吃小黃瓜 請老闆不要加  不然應該會更豐富的




 
 結束開心充實美滿的一天
阿~~今天的穿 

米白色西外>>> 東區 OH MY GOD購入 NT 580 吧?? 還是NT 650
花花雪紡洋裝>>>東區 路邊攤 NT 480





隔天睡到自然醒
 


去吃阿玉炒牛肉

牛肉麵NT65



小菜


羊肉燴飯 NT65



 
再回台北繼續鬼混





 
柯芬咖啡館
在中山站旁的牛乳大王巷子進去
 


裝潢很勾追





是鄉村風???還是??? 不管 反正很溫馨









飲料似乎不錯喝~~


 
不過鬆餅就普普
還是咖啡弄的好吃


就降子結束開心的兩天姊妹日



 

大家好天氣的週末去了哪邊呢??


明天又要上班啦ε( ̄□ ̄)3||~~~


一起期待下個週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