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去宜蘭的第二天
天氣驟變 雖然說有看到氣象預報
厚重的外套跟靴子也都準備好了
但依然有點無法接受 ><



 
吃過早餐之後
先去了金車蘭花園晃晃
 


 


感覺有點像小小花博 耶 
尤其是未來館 =  =   哈哈阿




諾諾 這場景是不是未來館也好像有?? 







仙人掌 花博也有
 


哈哈這些傢伙很像海綿寶寶裡出現的線蟲大隊︿( ̄︶ ̄)︿
下方還有漂白過的派大星
 



胖虎說他喜歡這個
 


我喜歡這種頭上開花的FU<( ̄︶ ̄)/<( ̄︶ ̄)/<( ̄︶ ̄)/
 


最後決定買一棵回家

這種開花的好口愛


帶你走囉~~



其實館內不大
約莫半小時可以晃完
不過拍拍照 倒是可消耗掉不少時間



覺得蘭花過於嚴謹??
用漂亮的籠子裝起來  又是一種古典的擺飾
  

 





 
離開這邊之後
往一個名勝(?) 前進
此時也開始下雨刮風了 ><


車子越開越高
 只能說   這座山海拔好高喔 ( 在宜蘭平原耶耶耶耶)

  


應該很清楚可見的龜山島
被煙霧遮掩了



快到達了
再不到我就要暈車啦  




登登登登 就是他



頭城城堡咖啡館
 

宜蘭縣 頭城鎮 外澳里8鄰石空路95號

官網 附上 
http://www.mrbrown.com.tw/a1.aspx 

 



假日一定都客滿的啦 ><



等位置之外
還要等餐點
其實我對這種地方的餐點
完全沒有期待可言 
 

 
哈哈 可能被上次新社古堡嚇到(╯‵□′)╯︵ ┴─┴ 

所以想打安全牌
都點麵包類



我的鮪魚三明治
比想像中好吃勒勒勒  
 


病厭厭的哀我



胖虎的不知道瞎密
 


本來說要交換一個吃
結果我的鮪魚三明治被胖虎吃掉一個之後
才發現他的麵包我咬不動埃
所以

我只吃了一半的三明治ε( ̄□ ̄)3||

可憐的我吃完小小的三明治之後
就去樓上晃晃了
 
 2樓  一樣沒位置
 


通過夢幻的旋轉樓梯 可到頂樓

 

頂樓風很大很冷 又飄雨






不然視野好好喔






晃一晃胖虎也吃完上樓了
 
看看風有多~~~~大
 

因為某人假勇   穿很少  完全沒有大外套可以擋風

想要快點撤退

於是就下樓 戶外拍幾張就打算打道回府
 



 



據說有新的城堡要問世囉
可以疏散一些人潮
這樣下次來就可以快快有位置坐了 ( 希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