鐺鐺很久沒自己染髮囉

不久前發現布丁頭出現





上次朋友去日本玩  我推薦她買染髮劑LUCIDO-L 
也順便請她幫我帶一盒回來
這次就用它來染吧
據說是偏粉紅色系的棕色~~~
 


 
背後的<顏色示意圖>

 

打開!!

連這種地方都要可愛
不愧是日本品牌





內容物

1 劑
2 劑
護髮乳
刷頭
手套
說明書
 


雖然全日文

 BUT 就算不會日文也OK有圖示可以看






把1擠到2裡面



然後搖一搖




把蓋子換成刷頭就OK


你看這時候的染髮劑真的是粉紅色耶



我會不會被染成頑皮豹勒!!!




結果想太多!!!

染出來是這樣

雨天自然光



西外  http://www.wretch.cc/blog/cutejin23/21851690

 
頭頂

這樣真的有紅色系的fu



放一張跟好友的合照吧<( ̄︶ ̄)>





 
隔天是這樣

陰天自然光
 


最近是這樣
 
白天自然光 在樹蔭下
 


白天自然光 (陽光照進來的窗邊)







室內光
去醫院陪外公
 






成果還算滿意!!

尤其是送的護髮乳 非常之優!!!!~( ̄▽ ̄)~( ̄▽ ̄)~

使用完整個頭髮閃閃發光耶

希望將來LUCIDO-L可以出護髮霜

 

小缺點  LUCIDO-L的染髮劑 應該算是容量偏少 (┬_┬)↘
 
因為我頭髮較少 雖然最近長度長長

用起來剛剛好而已

髮量多 長度又長的人要一次用兩罐才夠吧



接下來要發的是  日系丁丁買的515韓褲

但是要先說  我個人沒有很喜歡

所以大家不用太期待 
 

等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