訴低
我又把頭髮剪了( 群眾圍毆中..................)


一直嚷著要留長
本來成效是這樣 已經算長了(吧??)


終於長了~~~~不過髮尾好乾><
後腦很扁......
所以我還是...................又剪掉了
已經有超多朋友說要揍我ε( ̄□ ̄)3||
不過堅持長度 卻一頭稻草 是不是也不太好.....

新髮型也不錯咩!!!


同事群 倒是都說很好看
說有嫵媚小女人的FU
( 我明明本質是MAN哥來著.................)



來看一下唄
這時候有點捨不得 要跟好不容易留長的小傢伙們掰掰了


這次是在這家用的






首先背對我們的 就是設計師VITA
要把乾燥的髮尾剪掉 (掰掰了 )



剪完剩這樣XDDDD
爛的程度好大 
我要哭 哭了喔~~~留那一年都爛光光了說



然後要燙一下
因為我頭髮非常細軟
不燙的話會整個很扁塌


上好捲子的狀態



我要燙的是溫塑燙
設計師VITA幫我連上機器
她一直很忙~最後再來說原因(((((((((((賣關子


哈哈我一直覺得這樣很像第五元素的那個高音女造型XDDD



拆掉之後~~~
登登登登登  竟然出現法官頭

(   將軍~~~我判你有罪  >>>有看過這部的應該年紀跟我差不多大XDDDD)




接下來是染頭髮~~~




大家記得我之前染過亞麻綠嗎~~~當初好喜歡喔
所以這次也是選亞麻綠


VITA再確認染好沒~~~~





OK就去沖乾淨
往前撥的瀏海好長~~~看不到路了





VITA來做最後收尾囉
把髮尾吹乾+剪掉瀏海!!!




鐺鐺
大概是這感覺





以為OK了嗎~~~
還沒!!!!!!!!!!!!!!!!
去弄頭髮最怕瞎密~~~~
回到家自己不會整理!!!
一定要設計師好好指導一番

首先是吹的方法




到最後怎麼用造型品
都要好好學習喔



這樣才算完成囉





拍一些細部
覺得側面超美的阿
((((((((((自己又看不到 @@




背後










不知道大家喜歡我的新髮型嗎


如果跟我某朋友一樣是長髮癖的~~
放心!!!!!我會為了你們繼續留長繼續奮鬥

(明明就自己也喜歡長頭髮)



最後想說一下LET S  HAIR 比較特別的地方
他們完全沒有助理!!!
大家應該有過去髮廊 卻常常只跟助理聊天的經驗吧
設計師只有重要時刻會出現一下下
就跑去輪其他客人囉

LETS   HAIR從一開始的洗/剪/燙/上捲子/染髮/護髮/吹乾/造型
全部都是設計師一手包辦!!!!!
會給人非常安心的感覺喔~~~
也因為這樣
同時段完全無法接待太多客人
一定一定要預約才行!!!!!!!




設計師VITA的部落格在這邊
她非常細心 又很會傾聽客人意見
http://www.wretch.cc/blog/cat153856

有喜歡敬請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