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03早上的班機
我要去久違的東京喏
報告一下匯率 0.37 左右
嚇死人的貴
(((((發文的這天 飆破0.381太酷了啦!!!!!!)))))))






只要先做好功課
查好你要去的地方 要搭什麼線的地鐵
去日本就不用害怕!!

一下飛機 過海關 就有指標





我要先搭skyliner 京成電鐵





到日暮里再換山手線 去池袋的飯店





單程一人2400円   全部都是指定席 也就是對號座




到市區只要39分!! 超方便又快速




因為才開通沒有很久  應該不到兩年
車子都超新




發發呆 一下就到了 日暮里
要換JR山手線去池袋


我同事之前是住日本 所以他借我 suica 卡
就是類似悠遊卡的儲值卡  不管是JR 還是 私鐵 還是地鐵都可以用喔

如果沒有的 可以去服務台買一張  押金500円
回國前可以去退掉
在便利商店也可以使用買東西   非常方便喔







你看看 是不是標示很清楚^^





JR山手線是青綠色的 外觀 
光是JR就有六種  明天補一下網站給大家
地鐵跟私鐵 也好多種



跳上去   到池袋就下車囉~~




現在日本到處都在節電
要去日本的朋友 建議帶小電風扇(711集點送的那種)  或是扇子喔
可以搧涼涼





這次去東京 有兩個朋友給我靠


一個是大學日文系的學弟 
現在 在日本唸短大
第一天由他來案內
我跟他約下午四點在池袋西口~
他要帶我去找飯店 (((( 因為我是小路癡ㄚ



這邊有個很妙的XDDDDD
西口有東武百貨
東口有西武百貨
不要搞錯囉





在日本 約見面最好約在地面上
因為地下車站實在太~~~~~大
太~~~~~多人了
一定找不到的


一出西口的景色



這天實在非常涼爽的天氣 大約28度而已
不過這時快下雨了 小悶



來了!!! 帥哥學弟   我就靠你帶路了



學弟很迅速就帶我找到飯店
丟下行李
馬上去附近晃晃



看到長腿辣妹!!! 小腿超美的ㄚ




我今天的目標是 要先買好 迪士尼的門票
做功課 是得知南池袋有一家大黑屋有賣

官網在這
http://standard.navitime.biz/daikokuya/Index.act

學弟帶我去找~~ 邊走邊晃



這家激安殿堂有點像台灣的光南 
但是又更大更雜
電器都有賣ㄛ!!  價位都很便宜
在銀座也有 ( 我去逛了銀座的)




歐舒丹下午茶.....





買好票竟然忘記拍大黑屋喏
我是買5800円的票  這是隨時可用的
還有一種便宜一點點5600円  但若是碰上人潮多
園區人數有限制時 就會無法入園


非常幸運拿到一張米奇的









買完之後.....竟然有點下起雨啦
學弟帶我們去一家居酒屋

全部均一價280円



地址我不太清楚  有興趣可以上網估一下  西池袋 139號店






晚上六點才開
我們太早到了

所以就去附近的立教大學走走





修整非常可愛的大樹














西式的校園~~
跟學弟邊走邊聊 好懷念以前淡江的一切阿
改天一起回去看看教授吧!!




晃一晃 六點一到 就直奔居酒屋
日本人都還沒下班
所以幾乎是第一批客人  哈哈







熟門熟路的點餐
都交給你!!


全部都294円 含稅

這是生菜 可以一直續




這是釜鍋



要煮20分  是用雞高湯 加一些蔬菜
超香的啦



叫鳥貴族
當然全部都是雞肉囉
我最喜歡雞肉^^

這是鹽味雞腿 超讚


這是蛋捲裡面包肉




青椒裡面有雞絞肉



雞胸肉 跟青蔥



雞軟骨~~旁邊的檸檬擠上去 超清香的說



無調味的雞肉
灑上花椒 或是七味粉 也非常好吃


裹上麵衣   又點像炸豬排的口味
我比較喜歡烤的



雞肉丸子



這算是甜點  很妙的東西
有點像麻糬 拿去炸
在中間放上奶油
好好吃~~



男生喝酒


我喝白桃汁
 超好喝的 
之後四天我尋尋覓覓都找不到跟他一樣好喝的白桃汁

天˙阿 為什麼要給我喝到這麼好喝的果汁!!!!
現在都喝不到怎麼辦



跟學弟畢業之後就沒見過了
這次在東京見面超開心的




謝謝你當半天的地陪啦
回逮丸學姊請你吃你思思念念的麻辣火鍋
因為隔天一早就要起床 飛奔迪士尼

去了一下車站口的藥妝店
看到幾個目標
















不過第一天什麼都沒買
因為來日方長嘛~~ 都還沒有比價勒ㄎㄎ




就慢慢走回飯店去囉



好囉

第一天就這樣很簡單的過了~~
明天是一場迪士尼的硬仗!!!
還好門票先買好啦
可以少排一次隊ε( ̄□ ̄)3||



續待..........((((((((緩慢更新))))))))

arrow
arrow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