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雙是我在出國前買的

趕快來介紹一下
應該還買得到吧!!!??

我跟好姐妹去新光A8吃的下午茶
之前朋友在花博工作 送給我免費下午茶券
7/31最後一天
就急急忙忙殺去吃了

( 照片只有這張....其他的在公司..... 過幾天再補好了 反正這篇是要說鞋子 )



吃完之後不免逛了一下

逛一逛就到了A11的戰區!!
fed的鞋子我一向很喜歡
但是沒打折都爆貴!!
看到這雙一眼就愛上


看了標價  竟然在特價1500
立馬問有沒有38號
竟然有耶~~

你們說我可以不把它帶回家嗎????


專櫃小姐說 <你皮膚白 穿這雙好好看喔   這雙size剩不多ㄝ>

其實當初要是米駝色沒有38  我也會買米白色啦......




細節拍一下

外盒






本尊


不得不說這logo很美



鞋底 有做小防滑
 原價3680 嚇死人阿


就是這小傢伙的細緻吸引到我惹啊




鞋跟不會太高
加上後拉鍊設計




接下來就是穿搭
夏天太熱好懶得換衣服阿
先穿今天本來的長洋裝


嘖嘖無奈我腳太寬啦
旁邊有點會凸出來
好想把那兩塊剁掉喔



ok耶 可以搭
但是這樣鞋子的特色就被遮住啦




如果想要低調點 就可以這樣出門去

白色罩衫在公館買的 NT250
便宜又好搭
像我這種不愛露手臂
又想穿長洋裝的話一定要來個幾件


順便講一下長洋裝
這件是在公館阿綠的店購入
顏色我好喜歡 價錢更是便宜ㄝ!! 好像才450
長度對我來說也將漿好



接下來兩套就是要展現鞋子的雕花啦 啦 啦
就是要露腿無誤

前年在中山區買的 大荷葉領上衣  NT550
 跟景美夜市買的蕾絲牛仔 短褲  NT290



個人覺得這樣搭起來腳踝有變細的fu


口惜這樣穿去上班一定會被趕出來......
哈哈哈哈哈



如果上班
可能要這樣搭才行

淘寶買的雪紡上衣 NT 600左右
跟韓貨 荷葉邊褲裙 NT 980







以上簡單分享一下給大家
在等涼鞋打折的人差不多可以衝囉
再過一陣子 SIZE就會很缺了
大眾腳 37~38通常都很快缺貨

這次能買到真開心溜


週末愉快喔

用週末衝去逛百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