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常聽到的讚美 就 是 " 你好白喔" 
這屬於媽媽的賞賜啦

唷~~我問我媽咪 懷我跟我弟
她大概都吃什麼
她說 無糖豆漿 蘋果跟牛奶
就這三個!! 無敵~~


我弟弟本來也很白~ 但是男生完全不保養
他現在穿衣服露出的地方就是普通膚色
阿他只有去游泳的時候
才會被說好白有一件白背心這樣


所以如何維持白皙很重要!!
今天來稍微介紹一下吧~~

有在看我網誌的朋友 應該都知道
我是很愛往海邊跑的人
出國也盡是去沖繩關島這種海島

首先
帽子眼鏡外套不可少







因為出國長時間走在外面 趕時間趕路趕著玩
忘記補防曬是很正常的~~



看看我真的一直都算很白的說~~

但我沒有一些人那嚜厲害 會去研究什麼會變白
也不會遮頭遮尾
如果不露 人家哪知道你很白


曬黑 還比較好救回來
重點是不要曬傷



適度小露  才知道你辛苦美白的成果咩
 














我很少寫保養的文章
ㄟ因為不擅長XDDD
只寫過一兩篇
http://www.wretch.cc/blog/cutejin23/21415170

其實使用的東西到現在也都大同小異
最近有新入手一些好物
分享一下



洗臉
星采出的



外觀這樣 好像是水或是油



擠出來是很綿的泡泡
洗完臉竟然很舒服清爽
沒有緊繃感



去角質

酒精味很重  所以用很慢XDDD
但是的確有比較亮白的FU



化妝水

這是開架的
便宜又大碗  非常好用  拿來濕敷也OK


這邊是比較貴的
其實我覺得.................買上面那三罐就好



臉部用

妝前防曬
SOFINA  我覺得好貴>< 之後會改買別款吧






2011年的安耐曬
金色最強~~ 打算去墾丁用
藍色保溼~~日常生活可以保養用



以下是我今年的防曬大軍

目前專科 藍色 已經用完>>>非常滿意
很不油膩
還會再購入

最強小護士--深藍 跟淺藍 這兩罐>>>>也用完惹 
這個擦在身上會涼涼的 不過還有點算黏稠

白身藍蓋是當初在沖繩買得近江兄弟>>>> 也用完拉


蝦紅素這個 是我朋友推薦的
非常適合皮膚敏感的人 或是小朋友使用

防曬不是只有大太陽的時候才用唷
像我是每天 換衣服的時候就順便擦了
弄一弄再出門 剛剛好
是說預防重於治療
所以防曬很重要!!!



接下來是面膜

這很多人推
我是趁打折買低
但他有點乾  精華液不夠多的FU



星采的面膜
這個超棒的 很薄很貼臉
有興趣的可以到這邊看怎麼買
http://www.wretch.cc/blog/STARCLINIC/34092494




這片是我同事送的
用了之後感覺不錯



最近小康買一送一
我不小心又買了兩種
20片 299



雖然他敷起來不錯
不過.........是我臉太大嗎??
我完全無法勾耳朵ㄝ(哭)
硬勾的話整張面膜都要破了阿阿阿
所以都直接敷
把多餘的部分剪掉去擦腿
哈哈



還有這也買一送一 
六片 289

還沒拆來用~~ 保濕可以放晚一點




美麗日記的我也喜歡~~
尤其是優格 也太香了ㄎㄎ




最後是身體乳液
右邊瑰柏翠的 好香好滋潤阿
擦了睡覺會有很幸福的感覺 
特別喜歡拿來擦腳
隔天醒來會很滑嫩

凡士林的應該大家都 知道
但是美白我不予置評........................




還有一個香粉
是我表妹送的..........


應該是類似痱子粉的作用
香味是玫瑰香   我還偷偷把一些亮粉加進去
擦在身上會小閃亮






以上

不管是你想變白皙
還是你已經算白皙了
都要記得喔~~
防曬非常重要  不只是膚色的關係
抗紫外線是一定要的
一起來加入當防曬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