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vita約去做護髮
加上我的瀏海也太長啦
 旁分很久囉
該去修剪一下



對了對了~~~
 LET S  HAIR 搬家囉!!




變髮環境大很多



明亮又乾淨




新家地址 :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04號4樓






今天我要做的是樂活染 LOHAS Color植物護髮



為什麼呢
不是才剛染完嗎?? 重點是護髮吧~~


請看



 想追求自然頭髮的光澤 & 在意乾燥的頭髮
這我都有阿





這是有顏色的護髮喔喔喔

因為我之前是染綠色系
vita幫我選了M-OLB這色



超級深綠色啦!!!



流程是這樣有點像染髮




先上色




加熱





很快就好了說~~~~


再來剪瀏海
又變哈巴狗看不到路囉



YA!!



髮色增加了一點點深


偶好喜歡 阿阿阿阿

髮尾也柔順許多




感謝vita大師~~
 我要繼續留長  之後要更認真護髮喔






現在也有會員制啦
辦卡200元   很多消費&產品都有折扣窩
詳情 可以到VITA的無名看看!!
 
http://www.wretch.cc/blog/cat153856/27389734






週六去看了 會動的清明上河圖~~在花博的爭艷館展出


大推大推




裡面的人物跟動物真的都會動~~~





還會日夜變換哩




在 i bon 買雙人套票400



比當場買兩張220*2 便宜40元
又不用大排長龍2次




最後介紹一下這件長洋裝



花色渲染超美
摸起來好舒服喔

要價人民幣155 加一加 可能要快900台幣
但是我覺得太讚啦!!!!
話說在某家小店看過類似款要台幣1980呢




胸口是黑色的拼接
其實滿緊的說。。。。。我34B 剛剛好
比較雄偉的應該會勒出勒痕吧我想

項鍊在後站買的 約200



長度又很夠
穿平底鞋 就這樣稍稍拖地


之前買的一件太短喏 腳踝以上
我個人有點怪怪瘩
這長度很讚阿阿阿






這只展到9/4(日)
有空的朋友趕緊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