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好久沒買新鞋子了(((((((((((((((???
GG牌目前大部分都還是拿去年的款出來
還沒有成功吸引我的款式

這次補貨的兩雙都是DEC21的
之前推薦過很多次她們家的鞋子了
好穿 又舒適
 

第一雙  超挺版雕花綁帶長靴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53309874?u=Y2795017561

有三個顏色
我個人覺得另外兩色較深 會有比較帥氣的感覺
私心喜歡甜美風  所以挑了淺咖啡

  

看一下細照
這在家拍的 

 顏色有點跑掉 變成比較灰灰的咖啡色

 

鞋頭的雕花因為是淺色  所以很明顯
車邊的線


去年的靴子也有這個內標

 
鞋底防滑+側邊拉鍊


 
一拿到馬上穿出去玩
 
先是可愛一點的 點點紗質上衣+蕾絲短褲




一樣的裝扮
如果加上外套跟褲襪
又是不同的感覺
比較帥氣一點



這組是來亂的XDDDDD



這雙很好走 鞋跟很勇健
我穿它去爬山喏




依然健步如飛阿



這邊是金瓜石的黃金神社~爬得好累 

不過風景超美 非常值得一去

以下是在家拍的~~~

第二套 

綠色針織衫+格紋短褲

想走的是英倫風吧~~~感覺格紋跟綁帶很搭




第三套

露肩毛衣+圓點點蛋糕裙

比較甜美一點點 \(~__~)/




 

第四套

白色蕾絲洋裝

這套我最喜歡了 誰說綁帶靴不能SWEET

 


這款筒圍比較寬 就算是小腿比較粗的女孩
一樣可塞牛仔褲進去啦




 第五套

紅色針織衫+毛呢格紋褶裙

這應該是學院款 

年紀有點不合 不過我滿喜歡的(# ̄▽ ̄#)






 
 
接下來
 是其實為了配假膝上襪買的
樂福低粗跟鞋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53309803?u=Y2795017561

 



近拍
 


不是我要說
皮質也軟到太恐怖了吧
簡直有穿跟沒穿一樣舒服
 

 

立馬變成上班的最愛~~~
這雙目前幾套穿搭都是可以穿去上班的

 
 
第一套是OL完整裝備
襯衫+西裝短褲+假膝上襪
 





 
是不是很好看!!! 

 之後再補上多一點的假膝上襪搭配


補充: 褲襪 哪邊買???>>>> 這裡有寫過
請點進去看看喔

http://www.wretch.cc/blog/cutejin23/21791843



AND本來以為日本老闆討厭員工 穿短褲 短裙

但經過將近一年的觀察嘗試
發現 穿短褲短裙 
裡面再加褲襪好像就不會被講話︿( ̄︶ ̄)︿

 
夏天穿褲襪好熱ㄚ!!!
冬天我超愛褲襪 沒問題啦~~~ YAYAYA
  



 
第二套 
條紋拼接洋裝
 





第三套

紅色針織衫+細格紋長褲






第四套

五分袖上衣+背心裙  


 這套穿去約會也是口以啦
 





第五套
今天的穿搭

針織衫+50%短褲+假膝上襪
是不是跟這雙鞋子好搭呀~~~



 
以上!! 簡單分享完畢   
 那一套大家最喜歡勒???<( ̄︶ ̄)>
下週據說會收到淘寶  再讓我來分享嘿 
 

 


 =================================================


雜唸
 

轉眼又是星期一了>"<
上星期五我很悲慘的快九點才下班 
 因為客戶整個需求下修 本來很簡單的報表  
 變成要一直去修改 配合市場的浮動

不曉得這波電子業低氣壓何時會過? 
也不知道會不會也輪到我放無薪假勒??
 
祝電子業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