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圖是前幾天的上班穿搭


今天想來Po一下我最近新添的衣物們

第一件是 這件中高腰綁帶短褲
購入地點: 新店大坪林站OMG
價錢290




我是搭格紋襯衫 紮進去

送的那個綁帶花紋 滿特別的

 

搭上之前買的長版粉色西外 剛剛好

 

話說這件今年似乎又出現在韓貨中了呀

真的滿好看的   也很修飾

 

 

第二件 圓領素色上衣
第三件  粉色坑條花邊短褲

都是淘寶的 ((((韓貨
我覺得偏貴 所以不太推

上衣就很簡單 復古

全黑加上白領子

短褲 是同一家 買的

我買m號有點大~ 不過她褲管似乎是窄版 再寬一點會更好

這樣窄管似乎有點顯胖哩

 

 

第四件是很火紅的那件寬鬆露肩毛衣

這邊有購買網站
http://www.wretch.cc/blog/cutejin23/21910458

我似乎買的版子比較短?? 一定要搭短褲才行

看過路人单穿還滿長的呀~

 不過質感不錯

麻花邊邊


 

重點應該是這個露肩

 

 

側面 就澎澎的



第五件 也是淘寶的 短版毛衣

網址同上
http://www.wretch.cc/blog/cutejin23/21910458

當初就是想拿她來配很多夏天秋天類的洋裝

這樣即使是短袖七分袖 的洋裝

 冬天也可以穿

真是太棒了(((( 有幾張忘記縮圖了 = = 

 

側面


袖子

 

 

下擺

 

 

後來有搭這樣一套
雪紡洋裝~~
不過可能要把褲襪脫掉比較好?????不然感覺有點沉重齁







第六件

紅色毛海勾織上衣

 

購買地點 公館

價錢 470

 

這件有好多顏色

我在猶豫粉色跟紅色

後來朋友說我穿紅色很好看

就拿紅的了

結果回到家才想到

這件跟我淘寶未到貨的這件
是不是有點類似阿??? 我又狂買一樣的東西惹
那當初應該買粉色齁  ><





第一張圖是直接配普通小可愛

這個是加了有圓領的小可愛  翻出領子

(( 有領子可翻的小可愛在本季好實搭

 

 

 

最後一件 毛料澎澎傘狀上衣 (((( 其實又跟第五件很像ε( ̄□ ̄)3||

新入荷裡面最貴的 韓貨

購買地點  師大

價錢 1580

 

 

但我好喜歡我好喜歡

來回走了三次

才終於決定買下它


因為布料很挺
所以袖子一直呈現飽滿的圓弧

袖子圓圓的好口愛阿~~~穿澎澎的上衣

我喜歡搭短褲+褲襪+ 靴子

後面的文不見惹t_t 再打一次
或是緊身的長褲

會比較顯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