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日天氣很好
我去了林口的霧社街 ~塞德克巴萊 的拍攝場景 玩耍


 
先自行開車到林口
換撘接駁車

門票是胖虎上網買的  要好幾個星期前就先定喔!!

 
他忘記我是新北市市民 有優待票 130可以買 = = 
 



一下公車
就看到這位帥哥~嘖嘖  趕快跟他合拍一張

 

 

還有一位奔跑而過............這套服裝看久真的滿好看的說
 



如果有看電影的朋友
對以下這些照片一定很熟啦
 


漢人巫金墩開的商店





這個是花崗一郎一直摔二郎的地方XDDDD
其實場地好小一個喔






警察局






這個好像是一郎的座位XD
 


搶槍枝的地方 



這張私心放一下
表情好媚阿~~~真不像我



一郎家~還有遺書
他根本想當日本人呀.....無奈身上流的是賽德克族的血

自殺身穿和服 還用武士刀切腹自殺
這也沒辦法 他受日本教育 讀到師範學校 
一定想當所謂的"文明人"

但他........何必連妻子小孩一起殺掉呢  

真的是內心很煎熬的人物阿(來回踱步 ....)





 
霸氣的莫那魯道
 
 


公學校  

右下的導覽人員~ 很認真溜
如果幸運碰到他 可以聽到很多有趣的資訊喔




殘念的運動會.............只進行到第三項............唱國歌



 
翻拍當初的報紙
 




還有一些醫院啦 旅館 郵便局 等等的建築
 







 
園區其實不大  人又好多阿阿阿
拍照總是有許多路人
建議早點上網買票 平日去好好看一下

 
裡面有不少飲食攤販
拉麵雞排等等  我吃飽才去
都沒有吃 無法說明好不好吃 




 

同一天稍晚
我去了林口 (((((( 謝網友糾正
龜山 的楓樹村 賞花

 



現在正是種菊花 當肥料的時機
真的好漂亮阿









 
最右邊是向日葵田
但找不到小路~~下不去

只能拉近拍

 
 右邊是稻田  左邊是花田 後面是芒花  真的超讚








好~~久 沒看到垂下的稻穗了



此時有爸爸在旁邊趁機教育小朋友
越飽滿的稻子垂得越低
就像有實力內涵的人 會越謙虛一樣

真的要給他拍拍手!!
寓教於樂


最後面還有一整片芒花
實際芒花叢這麼高喔!! 




希望下個週末天氣也好好
讓我再出去走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