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天  要去吃喜酒前

去了一趟西門町 LET HAIR 找VITA

 

想做個頭皮護理  補染  跟剪瀏海

 

我的頭皮 是屬於油性的  頭髮又是細軟髮

所以幾乎是天天洗頭

不過遇上天熱 或是 潮濕  依然是出油又扁塌

 

超困擾我的阿

 

今天護理前先來做一下檢測

 

01旁邊很細那個  是不良品XD

很容易會掉髮 就是這種的

 

 

下面兩張
髮根處凸出的就是油脂
((( 真不好意思 通常要去髮廊的前一天
我都沒有洗頭

檢測出來果然~~


VITA在講解 我的狀況



然後幫我選擇適合的護理療程



我的是檸檬跟茶樹


調出來是這個顏色
聞起來就是茶樹的味道




傢伙準備好!!




先用梳子將頭皮按摩一下




超級舒服的阿阿阿阿


然後把頭髮分開


把護方塗在頭皮上~~就涼涼的



塗完後 包起來



時間到了之後就可以去洗頭~
洗完之後
看看毛囊是不是很乾淨呢~~
感覺好清爽哩





再來護髮
這次選的護髮是這種




我這六點  除了"很快失去捲度"之外
其他在髮尾部分通通都有吧



因為我還想繼續留長 到腰為止
所以最後是這一個護髮療程




本來還想要補染
不過VITA建議我忍一忍
因為如果現在補染 要撐到過完年
到時髮尾又退更多了
下個月底可以直接換新髮色哩

那我就PASS補染囉


最後一階段  剪瀏海!!!!





我跟VITA說 好久沒有剪齊的瀏海啦
可以幫我用一個比現在厚一點點的妹妹頭嗎~~~

而且稍晚要吃喜酒
還又上了電棒
YA









最後放幾張吃喜酒的歡樂照片


新娘LISA  真美






辣媽一桌XDD



營業組










先降囉

期待12月的新髮色
染什麼色調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