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買靴子了
這應該最後一雙了吧 = = 
又是一雙平底的過膝靴
 
上次買的那雙穿去走跳好舒適
拍起照來也感覺滿修長的
想說趁還流行再買一雙起來放吧
 



選的是這雙 Grace gift個性BOY風~2way甜美帥氣過膝長軍靴 黑



其實照理說我應該不會喜歡<個性BOY風>這種的風格
連媽豆的穿搭
都是走帥迄路線



 
不過仔細看這雙 其實全素面
簡單的扣環而已

非常好搭
平常我穿38 這雙呎吋上面說偏長  我大多穿薄褲襪
所以選37  穿起來非常剛好!
 
 
接下來就是超久不見的穿搭
最近工作超忙
回到家根本不想碰電腦嘛

第一套 今天的工作服
假兩件針織衫
紅色圓裙
穿這樣上班好感度很高
男同事女同事都說可愛這樣

 
側面  顯瘦度很高



不過有 一點還是一樣

穿起來皺折很多ㄟ  是我小腿比較胖的關係嗎ψ(╰_╯)σ
有人也買這雙嗎~~~只有我這樣嗎


第二套
同樣是打算穿去上班的裝扮(((( 可以原諒我不想換褲襪嗎

七分袖毛呢上衣: 

上週購於師大 1080  
這件說貴不貴 說便宜也不便宜
算是百搭款吧....穿牛仔褲應該也好看

黑色花邊短褲:公館 390 
   


 


第三套 懶惰穿法

洋裝一件套下去: 師大摩天輪 790



配個外套

這件外套也是上禮拜在師大買的
比想像中便宜  打完折1700有找
不過保暖度大約只有70分  這幾天11度 沒辦法靠他出門
領口跟袖口的毛毛滿舒服的



第四套
好女孩的格紋跟花朵

開襟毛衣: 淘寶
格紋短褲: 年代久遠不可考
褲襪終於脫掉了 (因為已經很多花樣在身上囉)



我覺得那個小V口滿好看的
雖然這雙坐下or走路~膝蓋後方會有點卡卡
整雙都過膝 背影看起來也可以腿長這樣




第五套
一點點成熟就好哩

圓領外套  公館小店 1380 
格紋窄裙 ine 很多年前特價購入 約600
 


嘿嘿重點在背後喔
這個蝴蝶結是用別針加小暗釦
 可以拆




第六套
這是所謂的甘辛風嗎

豹紋毛衣 淘寶

白色澎裙 公館 約300  





結論
她是一雙好走好搭配的靴子
皮質偏軟
鞋底很勇

現在竟然下殺到1399
喜歡的快去看看有沒有size吧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3089255 
 
 

好囉~~~每次鞋子的穿搭
 我也大概就以上幾種花樣可以變<( ̄︶ ̄)/<( ̄︶ ̄)/<( ̄︶ ̄)/

沒有辦法弄出什麼boy風給大家
很久很久沒發穿搭
久久一篇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