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 沒有更新了
因為最近工作很忙很忙  
回到家完全不想動腦 跟開電腦

上班時間常常一通電話都要講個1小時
((( 我還因為憋尿 有點尿道炎了啦~~>< 齁~~

前幾週我在山區賞了櫻花





瞧瞧這滿地的落花~~~




當然
爆炸好的天氣 藍色的天空 配起來更是加分








除了櫻花
這好像是桃花??



雖然開得不如櫻花密集~~但是花香味非常濃郁~~



通常櫻花樹都很高  要拍到整株 人都小小
不過偶而有小樹 可以一起合拍~ 也是很開心的





隔了一天
我又去烏來繼續賞花
不過天氣沒有前一天好
沒有太陽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烏來的櫻花 都是山櫻花 偏桃紅色
不過樹枝都散滿開的
會呈現很大一片的效果



以下這棵 放在FB
被說很像是孔雀開屏
頭頂開花



這一段櫻花都集中在 要撘纜車的路上
可以看一下瀑布




還有一隻胖胖的貓咪
可以跟他玩







因為有人懼高
纜車就PASS了




如果天氣好的話
撘纜車去雲仙樂園 爬爬山也是不錯滴~


假日花季
車子都很多很多  把道路都停滿囉
請耐心等候車位
如果為了停車而大動肝火
就無法欣賞花的美麗啦~








最後
還有一個地方  就是在這個社區入口
種了一排  比較矮株的
重點是~~顏色跟山櫻花完全不同



可以用結實累累來形容了XDDD




難得可以在台灣看到淺粉色櫻花
還有一點點白

好多好多人來拍照















最後 抱怨一下

我好想4月跟朋友去京都
其實我太晚說我也想跟了
只剩下我&另一人還沒買到機票 = =
剩下的不是很貴就是時間很爛

朋友買JAL 12000左右
8點去 19點回


現在12000左右的剩下國泰16點去  9點回
這誰要阿!!!!!╭( ̄m ̄*)╮


長榮有不錯的時間
但是要16000
不知道要不要給它買下去@@

目前正在想辦法中
...................

這次最吸引我除了櫻花之外
還有我也想當一次旅行懶人!!
跟著朋友以及日本友人的腳步 晃來晃去
完全不排行程
天天賞花 拍照  來個放鬆之旅


揪~~竟
去不去得成呢?????????????????


只好等(旅行社的消息)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