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已經快要一年...........東京遊記才寫到一半
今天難得沒有約
趕快補一補吧


 
0806 今天依然是行程滿檔的一天
我跟好友KANE以及她的男友佐藤先生
約好下午要去大江戶溫泉物語
一大早就先去從沒去過的淺草寺 雷門 看看吧
再從淺草搭船去日出棧橋
換百合海鷗號去台場會合
 

這天是假日
已經聽說晚上有花火會
所以很多人一早就穿浴衣出門


日本跟韓國在特別日子都會穿傳統服飾
台灣沒有倒是有點可惜

在電車看到我愛的福山雅治廣告看板XDDD


一出站就看到充滿這裡特色的壁貼



徒步約5分鐘就到了


 在大門口要拍燈籠
請依序排隊 還要快狠準
咖擦就給它拍下去
背後永遠都會有人

 
進了大門
果然是人聲鼎沸 



很多小賣店



我買了這個  像紅豆餅的



有點偏甜


兩津勘吉 XDDD 我很愛看烏龍派出所



本來有計畫去真的派出所看看
不過因為路途有點遠 也不太順路 只好作罷




終於看到淺草寺本人


這是五重塔  沒有特地繞去他面前



特大草鞋拍一張



參拜前一樣先洗手漱口喔



 


繼續往裡面走
有淺草神社






又是阿兩
 


到處走一走 也差不多要去搭船了

寺廟附近都有的人力車



也算是觀光景點的特色吧



走去船站的路上經過這家鰻魚店
遠遠的就聞到燒烤的味道好香



有這幾種



看到電視投票是全國第一位~~
某人立馬決定來一個
  





沒想到
主鍋的竟然是一個年輕的小姐阿阿阿
還很親切的跟我聊天
 


 
到了到了
他們叫做水上巴士



買票先



 有好多個下站  千萬先看清楚再買


  票價760元  




船來囉


船上空間很大
這邊是船艙
 


我想吹吹風 所以坐在靠甲板



某人就要開始午餐時間囉



我不吃鰻魚 
所以跟其他的比較起來滋味怎樣挖碼恩災




不過看這油亮亮的外皮
應該不錯吧 胖子




這是天空樹  目前尚未開放


 



就一邊吃著午餐
一邊欣賞隅田川的景色



不知不覺就到了


從船站走到百合海鷗線 的日の出駅   200M
 


只是天氣狠熱  記得防曬要補

 

觀光一定要的一日券!!!!!!!!

日本官網在這  http://www.yurikamome.co.jp/ 





就像我們台灣的文湖線  



沿途經過這邊 滿滿都是人潮
在辦什麼活動來著
 

 
是海賊王阿阿阿


因為天氣實在很熱  不想在大中午在艷陽下走動
就直奔青海站  逛街去


一出站就看到一片海
實在是心情大好 



 

不過老實說 我在維納斯廣場有點悶
因為東西都不是我的菜

某胖就很開心了
這是當初尚未進台灣的ZARA



我就到處晃晃拍照






走到最後好累  又有些餓
打算去覓食


亂走到一樓  也有很多家電販賣
還有KITTY的下午茶店
 

超大尊的阿阿阿
不過我還是喜歡短腿短手的KITTY
她變形成這樣我覺得不口愛


最後都晃到 跟KANE約的時間快到了
在超商隨便買便當解決

 


要從青海站 搭去 電信中心站 
跟他們會合




車站這隻胖胖圓圓的老虎我很喜歡 XD

這時我的腿已經又快廢了
有椅子一定要坐
 




未完待續............還有下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