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又要過完了
3月初倉卒決定要去完全沒有去過的日本關西
一切都很趕

經費也小心翼翼的計算
所以3月幾乎沒有買新衣服新鞋子
(最近一次買衣服應該是過年去師大吧.....)

行程安排一半而已
另一半想給日本的朋友安排((( 顯示為懶
 

工作也很忙很忙
不過還好可以7點半前下班
4月有同事要離職  工作又要增加
那..............口不口以加薪呢  
 
 

3/10 那一週
跟也喜歡拍照的同事去了天元宮
還沒拍到花之前

先玩起人家的狗狗啦



是個可愛的小傢伙


 玩一玩他忽然伸出手手 搭在我手上<( ̄︶ ̄)/<( ̄︶ ̄)/<( ̄︶ ̄)/
還會換手阿阿阿


 
他主人看他一眼 說: 哎呀 你把人家外套弄髒了喔

我一點都不在意阿 太口愛了吧~( ̄3 ̄)~~( ̄3 ̄)~



這天下雨
又冷
不過人潮就少了一點點點



花3/10 只開了70啪
但是還算滿密集的
希望去日本 可以看到比這還多的盛況
 



不過京都的氣溫 好像很冷
查了一下 竟然10~0度
歪腰
那我到~~~底要穿什麼去好哩





 

 

這張色澤我好喜歡
 







還遇到很帥的小哈




花瓣掉光光的櫻花
像很多紅色小星星 XDDD



上週去打了微點飛梭
目前恢復中
毛孔的確變小了 真是開心

接下來淚溝要等日本回來 
存好錢錢再去做哩

 
 
3/25 預計去補染布丁 
3/27 是好朋友蔣的生日  26號晚上要去吃好吃的義大利麵
3/31 要當好姊妹的伴娘
4月要漂亮的去日本關西玩!!

 

以上就是3月的隨便記事
是不是 來弄個上班穿搭記事好哩
不然回到家我整個懶散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