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中我去星和做了微點飛梭
主要是想針對毛孔粗大  痘疤 這些用保養品較難解決的問題
 
環境之前寫過哩
參考這邊
http://www.wretch.cc/blog/cutejin23/21928629 

 
廢話不多說
看一下介紹的DM




 







首先要先卸妝
因為做完要全臉冰敷
所以最好隱形眼鏡拿掉 眼妝也卸掉
會比較舒服

 
未卸妝前
看得出來毛孔粗大吧 = = 
還有下巴的痘疤 

 






卸完妝敷上麻藥等生效
就隨手亂拍
好多女孩都會帶男友來
他不無聊嗎???
做這種我都自己去的說  不過也可能是男生擔心希望一起去吧.......
我這種男人婆沒啥好擔心的................
 


 
用的機器是這台
 


醫生跟上次一樣是楊醫生
微點飛梭也是打全臉
不過醫生先檢查確認要加強的部位
兩頰毛孔跟下巴痘疤之類


其實它打起來比淨膚痛一點
 大部分可以忍耐
有些地方滿刺痛的  需要抓緊床單(( 笑

我是額頭跟臉的邊緣比較痛
臉頰還好


所費時間不會很長
約莫10-15分左右吧??

鹹蛋超人XDDDD



剛剛打完還好對吧(((是假象



接下來就被帶去冰敷



然後就戴上口罩回家
醫生開兩種藥給我
一種是第一天晚上到第二天晚上中間
不能碰水時候擦的

第二種是 碰水之後
天天擦 擦到用完為止的

以下是注意事項
 

 
 

其實我想老實說
這上面說第二天可以上淡妝
但最好不要

因為這時候全臉都有小小小小的傷口
皮膚表皮是很粗糙的  




細看還有很多紋路很像車痕 有點恐怖
像降子 



所以其實做完的隔天
我是請假在家休息的喔 
一直到第三天 可以碰水了
我才畫眼妝+口罩去上班



狀態是這樣
紅紅黑黒的啦

除了眼睛之外的地方都沒上妝
 




再隔一天
差不多會發現臉上有些地方開始出現光滑面了
也就是開始痊癒的症狀囉
素顏



看看鼻翼跟下巴是不是有差異度出來哩



這天要出去騎單車
上了潤色款的防曬後是這樣







星期一 
粗粗的死皮已經掉一半
可以畫全妝上班哩

 




兩頰變得好光滑>///////< 超喜歡的
因為GF1近拍不強 實在沒很明顯的照片



這2張應該算最清楚了吧???

以前年輕不懂事 有痘痘都會亂擠
鼻子那邊就是一個凹洞><


不過之前臉頰眼下附近的毛孔很粗大(( 到晚上妝糊就會很明顯的卡粉
現在好多哩!!! 開心



 放張難得的自拍照 XDD



 

順帶一提 台大的杜鵑花開嚕 



可以去賞花排花字囉




最後附上 問與答 給大家參詳
 

 
  





個人覺得效果我很滿意
據說做一整個療程效果更明顯
我想還會再去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