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好想去日本關西
這次終於成行了((((灑花
 
 
搭的是JAL航空
託朋友的福  很順利買到13000以內的機票
當天還到貴賓室等時間


第一次搭JAL 我只能說她們的空姐非常大小眼(尤其非日本人的)
講日文跟他們要什麼都很快
講中文愛理不理阿ψ(╰_╯)σ

到了關西空港之後   
直接上2樓去撘南海電車 前往大阪難波


票價1390



車廂內部很舒適



約莫搭40分鐘就到大阪囉
 
先去放行李
我住的是大阪的超級飯店 的梅 田肥後橋店
要搭4橋線 到肥後橋站  走出口七號
 


因為京都飯店完全訂不到
我決定這幾天搭車往返京阪
現在看起來 也是個不錯的決定
京都的小賣店都很早關
常常5.6點 就關門
真的想逛逛不到超悶的阿
大阪的還會開到9點 甚至還有24小時的激安殿堂
每天從京都參訪古蹟
傍晚回到大阪繼續逛街也不錯呢

 
 
這次去關西比較常搭地下鐵 JR很少搭到
票價都200-230-250左右






飯店就是很普通的商務旅館
單人房又小 就不特別講囉
 
丟好行李 東西整理整理也3點多了
就跟朋友約去大阪城公園
開始下起大雨 >< 


不死心的繼續往內走
這是我第一眼看到日本的櫻花



實在是太感動了((((之後幾天看到的 完全大勝
即使冒雨也在這邊耗了很長的時間  
現在回想應該直接改去逛街  ((((翻桌


 




根本就是颱風 = =  我這時候已經全身都濕了喔
外套整件都是水 還可以扭
我快冷史了




再往裡面走 逐漸放晴
可以看到天守閣


護城河的對面都種滿櫻花樹
地上留有一些食物痕跡
前幾天天氣好
 應該樹下都會坐人 飲酒賞花



櫻花還是要配陽光才美阿



往天守閣的路上也是一整片


這是公園入口的車擋
好精緻阿


在快到天守閣之前
我看到一個老先生在餵貓咪




忍不住又停下多拍幾張



關西跟關東真的很不一樣
關西什麼都慢慢的 悠閒的
我這次真的徹底很慢
沒有一間寺廟或是古蹟我有趕上4點前到的╭( ̄m ̄*)╮

天守閣本尊   已經休息了................


OK就拍一張到此一遊 
我下次再來
 


到時候也要六點
天漸漸黑
這邊是靠近西之丸庭園 的外圍
都點起燈了


晚上有賞夜櫻的活動
不過我偏愛白天的櫻花
所以就決定要前往心齋橋吃飯買東西


夜櫻大概就是這個感覺吧︿( ̄︶ ̄)︿


搭回心齋橋



 開始晃晃

心齋橋是個有屋頂的逛街聖地 我怎麼不早點來阿 氣史




我這時只買了兩條手帕
(((去日本超愛買手帕的阿我  這次買到爆炸囉

本來聽說心齋橋有迪士尼賣店

想去找DUFFY的東西
結果那家店讓我超級失望 東西都很不可愛

 我只買了這個 

跟一條阪神虎的KITTY手帕(( 忘記拍了
朋友也四處逛了一下 沒買什麼
走一圈到道頓堀


就去吃 鳥貴族了
這是一家連鎖燒烤店  均一價280円
當初去東京學弟大推薦
來到發源地關西 也要來吃一下囉
附上官網   http://www.torikizoku.co.jp/  


道頓堀店因為在逛街區附近
人滿多的  要抽號碼牌
也是因為在這邊等太久
吃飽出去店幾乎全関(╯‵□′)╯︵ ┴─┴ 



飲料 我點白桃汁
好喝 裡面還有一點蒟蒻



雞軟骨
這個好好吃 灑上檸檬跟胡椒
 


這個炸雞我不推薦  
雖然外觀很有逮丸的FU

但是日本似乎不擅長做這種炸雞    來日本還是乖乖吃日式炸雞好哩
它醃得很鹹 最後只有它剩下

逮丸隨便一家鹽酥雞都贏


這個好吃
蔥沒有什麼嗆味


這個是雞肉丸子 加起司
裡面參一點點紫蘇
很香


這是雞肉扮飯
完全是想吃米飯才點的
沒啥特別


雞大腿 很嫩 後來又再來一盤
 


唯一的缺點
店內沒有禁煙席
隔壁桌煙抽很大
我吃完就馬上想閃了 頭超暈

一出來
才發現  完蛋  沒注意時間店都關了阿
還有一家大的藥妝店有開
趕緊進去把想買的買一買  
我很冷靜  只買以下的東西 XD


第一天差不多就這樣而已
從心齋橋搭車回飯店 200円
洗完澡就上床睡覺哩

最後附上一張超帥的福山雅治看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