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 本姑娘在小禮堂買了39圓口罩跟269圓的便當盒
因為臉上做完雷射要戴口罩遮醜

但結完帳 轉過身打開包裝發現是紙口罩
我就馬上回去跟店員說: 因為我臉上有傷口 不能使用紙口罩 可以讓我換別的東西嗎?,
店員回說:不行ㄟ
本姑娘就問:請問我才剛結完帳不到1分鐘耶!為什麼不能換呀?
店員就講說:因為我們公司是用電腦結帳,換貨電腦有紀錄,公司會罵我們
我內心os: ㄚ你是騙我沒當過收銀,沒用過pos系統喔!最好你都不會key錯商品,都不用退貨或換貨! 好!! 我就不跟她囉唆( 是個小咖 跟她吵沒結果)
轉身就走

大家通常都是到這邊
然後可能心中不爽一下
之後就不太想去那家店買東西



但是本姑娘回到家 打開電腦
上了這個網站
http://www.cpc.gov.tw/index.asp?pagenumber=07
開始進行投訴
時間/地點 /事情發生經過 /發票號碼 /金額
都寫的很清楚
還有投訴內容用的描述口吻要盡量平靜~~不要用太多情緒字眼
送出之後
就靜觀其變囉~~






這週一也就是3/31
中午 我收到一封政府公文
下午 我接到小禮堂店長打來的電話
非常客氣的道歉 說是他員工的錯
請我隨時可以過去更換商品
並且會送上小禮物致歉



本姑娘今天帶著發票去換貨
換了什麼倒不是重點 因為是39圓的東西
重點是致歉的禮物
HELLO KITTY的毛毯附手提袋


店長剛好不在
她有交代給副店長
那個副店長
一邊幫我換貨一邊跟我解釋一堆 :我們說不能更換是為客人好拉~~你也不希望買到人家穿過的內衣 跟戴過的口罩吧
我馬上回她:內衣本來就有給人家試穿阿! 要是我隔天才拿來換,你可以說我可能戴過, 但是我離開櫃檯一分鐘不到耶,再說用"公司看到電腦退貨紀錄會罵人"的藉口也太爛囉
她無言 然後默默快速幫我換貨 最後跟我道歉
我提著KITTY毛毯袋
腳步輕盈走出小禮堂



各位!!別讓自己的權益睡著囉^^


BY THE WAY 本姑娘確實是外柔內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