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孟子說:

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

必先苦其心志,

勞其筋骨,

餓其體膚,

空乏其身,

行拂亂其所為,

所以動心忍性,

曾益其所不能。




我的心志在苦海已經很苦了
身體也疲累到極限 出現各種不佳狀況
第三句 要改成" 爛其皮膚" 我的臉我的皮膚 現在就爛掉了.....
怎嚜看醫生都沒有太大的起色
再來
空乏其身  沒有錯 我家負債兩千萬 是夠空了
 
然後第五句  行拂亂其所為
目前還沒有事實可以舉證

請問老天...
祢要降什麼大任給我???


舜發於畎畝之中,
傅說舉於版築之閒,
膠鬲舉於魚鹽之中,
管夷吾舉於士,
孫叔敖舉於海,
百里奚舉於市。

請問我將來的作為
會跟傅說 會跟管夷吾一樣有大成就嗎??

希望會...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