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兩週年的昨天

有人要去學生的比賽

今天還要去

那就算了

還叫我一起去看

那就算了

快終場到了 還被他學生跟同事揶揄一番

那就算了

重點是 我今天在等公車

差點被怪人摸手

傳簡訊給阿巧跟某人

阿巧馬上就回訊關心我

某人呢 ??不回就算了

他回傳的是 "最後一場比賽是4點55分開始" 


直到最後最後

我被揶揄完了 大家都走拉

剩下我們2人在開車

他依然沒有想到要詢問   我差點被摸這件事情

是我自己提到" 你怎麼都沒問我??"

他說" 對不起 我今天的心思都在球賽"

心寒拉


不想生氣
因為才剛滿2年
但是
我非常不開心 
在剛滿兩年的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