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
看了好感動阿

真希望呂叉叉看到
這就是為什麼當初我非常介意不牽手這件事
口去!!




另外謝謝胖虎
你就是很愛牽手
我有時候心情不好還不想給你牽
兜蝦囉  以後我盡量改進


那麼大家來欣賞這篇文章吧

*********************************************

牽手比做愛更重要

有一個朋友告訴我,她與男友交往一年,
只牽過手,沒接過吻。我問她現在是西元幾年?她告訴我是2009,
她交過男朋友也不是處女,但是她願意和一個男人牽一年的手,還不急著接吻。

有一個女孩曾寫了一篇文章說,男人在過馬路的時候、
在party的時候、在看鬼片的時候會牽著她的手,並告訴她牽不牽手很重要。

談戀愛的過程裡,許多真正讓人心動一刻,
都是與牽手相關。與初戀對象第一次牽手,
讓人害羞的一直低著頭,緊張的直冒手汗,
剎那間,彷彿正式宣告了: 「我們在一起!」
心臟差一點因為劇烈的跳動而興奮窒息。

兩個人,走在路上時,步伐總不相同,但另一半仍然記得把手往後伸,
手心向上,暗示著趕快向前抓住他的手。
那種感覺,深刻的窩心。

兩個人,一同去聚會時,餐桌下雙手緊握,
雙方不用看著對方的眼神,
也可以透過手心的溫度感受到另一半陪伴著你。

曾經也人這麼說過,
有的男人,騎車的時候,他會空出他的左手捉住女生的左手,
開車的時候,他會伸出他的右手握著女生的左手。

每到冬天,另一半的手就變成專屬暖爐,
不管有多冷,即使零下10度,都可以向他取暖。

當我們長大了、成熟了,談戀愛的速度變許多,
牽手的重要性或許小到微不足道,你可以覺得很容易,
也可以覺得它不代表什麼。
和一個男人或女人在一起,
不再只是由牽手開始,可能因為一個吻,開始了戀情,
可能和另一半做愛,才開始愛上他,
更可能什麼都做過了,卻一點也不愛他。

我想起許多人,他們或許願意和另一半親密的接吻上床,
宛如熱戀中的情侶一樣,但是他們吝於在公開的場合牽起對方的手。
我們開始習慣於複雜的情感關係,深層的肉體關係,
但是我們卻忽略了最簡單的牽手關係,
或許我們不是忽略,只是不願意重視。

牽手是最簡單,卻也是最難的肉體關係,
可以很簡單的牽到任何一個人的手,
但很難簡單的和任何一個人做愛。
相反的,我們可以很容易的和任何一個人做愛,
卻很難簡單大方的牽著他的手。

我們常在愛情裡學著保護自己,連帶的連任何的付出都受到保護,
我們在愛情裡思考複雜的問題,相對的我們忽略了再簡單不過的道理。
有時候,我走在路上會被牽著手的老夫妻所感動,
有多少人年老了、走不動了, 還有人會牽著你的手陪你慢慢走嗎?
我指的是陪伴你一生的「好牽手」,
在你年老色衰、病痛纏身、舉步維艱的時候,
他還會陪在你身旁給你永遠的力量,於是我微笑著看著那些老夫老妻,
總是忍不住淚濕眼眶。

我不懂,明明是做愛比較親密不是嗎?
我們分類感情的先後順序不就是:
牽手、擁抱、接吻、 坦誠相見、做愛,這樣的順序,不對嗎?
那麼做愛的感情應該比牽手深,不是嗎?
在現今答案卻是:
不是!真的不是的!有的人先做愛,才牽手,
也有的人先接吻,才牽手。
如果最後真的能彼此相愛,那麼順序當然不是重點,
但是許多願意在私下與你做愛的人,很多卻不願意公開與妳牽手。

而讓人窩心甜蜜的,不是和對方做愛,
而是願意緊緊的牽著你的手,
不管是在路上、在車上、還是在床上。
讓人的真心從手心傳到心底,
那一刻才是最幸福、最溫暖的感動,

如果愛情真的可以這麼簡單,那麼牽手絕對比做愛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