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DHL來公司送東西

他說 : 有林先生包裹

我想說  公司好多姓林的喔~~誰的包裹阿  

就順口問說: 請問是哪位林先生??

DHL說 ....................是一位"曾O林"  先生

一陣尷尬.................
...................
剛開始我還忍住
DHL一離開  我就開始笑拉

哈哈哈那應該是曾先生吧???

後來 我還跑去看那個包裹

乍看之下 真的是林先生

因為 像我寫 OOO先生或是小姐 
"先生"會偏右且字體比較小
但是對方是寫一樣大~~曾O林先生收

我同事還說 : 搞不好人家是ABC 阿~~習慣 把姓放後面

其實是林 曾O...先生收
 
以上
辦公室搞笑
工作無趣的OL  只好自己找樂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