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滿愛看"藍色豬豬網"跟"沒鬼投你眼"
雖然都知道大概的結局是什麼
不過還是會把它看完
哈哈
然後看完就抱著無限空虛的心靈
拖著疲憊的身體 去睡覺
 
內容大致宗旨就是勸人為善這樣
記得看過有一篇叫做"電線桿上的娘"
超聳動的阿
結果就是兒子媳婦不孝
把媽媽吊在電線桿上
然後最後終於得到報應這樣
 
 
不過今天跟雅萱聊天
發現有人對這方面的知識很淺薄阿
比如什麼真實社會案件 他們都不知道
拜託好歹也看一下防個身
記得" 陰陽人 "那集我就看過2次耶
 
今天我才知道
恩原來看似沒用的東西
還是有一天有它的出場主題曲
正是 李白說得好: 天生我材必有用
 
之後我會繼續收看"藍色豬豬網"跟"沒鬼投你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