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三呢
因為某家供應商的業務要離職
所以他要說請我們吃離別飯........
..來了很多怪怪的傢伙 就不再多談他們了

 
 
大家選了這間*寿樂*
門口拍一張

 
吃日本料理啦
這天我沒帶相機
照片是凱莉幫我拍的
 
 

 

我點的是 霜降牛 寿喜燒(5片肉)  NT300
附越光米飯+misosiru+漬物+洋芋莎拉+蛋+甜點

 

 

 

老實說  寿喜燒的湯 是不能喝的喔!!

肉片跟蔬菜豆腐下去煮  就會入味(有點像台灣的"滷")

所以也不用另外沾醬

不過呢 

哈哈

我這天有把醬汁舀起來淋在飯上好美味阿!!

然後霜降肉片 好嫩阿

然後漬物 是大根(白蘿蔔) 很甜脆 不會死鹹

洋芋沙拉因為有我的天敵--小黃瓜

所以給凱莉吃了

******************************************************

再來看看凱莉的餐點

 

 

日式便當  NT250

一樣附越光米飯+misosiru+漬物+甜點 
多了茶碗蒸

左上角是炒豬肉片

左下角是生魚片

右上角是一些蔬菜 蓮藕之類

右下角是天婦羅(也就是炸物)

份量很多耶

凱莉有分我一塊天婦羅

也好吃喔

不過看到生魚片

 還好沒點這個~~我不吃生的

 

*********************************************************

另外還有milly的

天婦羅烏龍冷麵 NT 230(??) 價錢有點忘記

相較之下

這就比較空虛啦

只有烏龍麵跟天婦羅+麵的沾醬耶

哈哈所以我也不好意思說我要吃一口

 

甜點是熱熱的紅豆湯

吃完就算有完美的結束啦

 

味道滿意 價位也還算OK

有幾位店員是日本人喔(聽說打去訂位就是日本人接的)

廚師應該也有幾位是日本人啦

算是很道地的日本料理小店喔

有興趣的人 可以搜尋"寿樂" 看看歐

 

以上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