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個garcia marquez狗頭包來報到了
沖繩的OUTLET買

OUTLET是在國際通上
靠近松尾的浮島通
一棟建築物的3樓
請抬頭找找



右邊的1樓是ㄧ家超商


進去之後
有滿大的看板


店面不大也不小
有ㄧ區是定價打5折
還有新品區 
跟沖繩限定區

我去的這天 沖繩限定區沒什麼貨...
本來想買個有戴扶桑花狗頭包回來的說...殘念
只好往5折區進攻

其實老實說呢
今天的貨色沒有很好
我只挑了一個....
因為有些款式 雖然打5折  
但是沒有很喜歡
想說不要為了"比較"便宜, 勉強自己去買
好歹也要3千多捏
那還不如 花多ㄧ點錢~~挑個自己喜歡的花色


這兩位是可愛的櫃姐
有沖繩小妞的感覺


店面門口也弄得很可愛
都是狗頭哇




付錢之後 櫃姐會跟你說 檢查一下包包
因為不能換貨退貨喔

會幫你包裝好  這樣



這次挑的是比較不ㄧ樣的款
只是牌子不是金牌 而是牛皮


當初有黑白款跟彩色款可以挑
黑白款只剩大的
米呀逼說她比較喜歡我揹彩色的
我就買了彩色款無拉鍊式

米呀逼本來想買ㄧ樣花色 有拉鍊式的
但是我看了內袋之後,發現有拉鍊式的內袋只有ㄧ個
建議她買無拉鍊式
所以就買了姐妹包??!!

結帳的時候 還打我ㄧ下
我就說~~你是在怪我帶你來花錢嗎??(哈哈哈阿)



但是回到台灣呢~~就會發現物超所值啦
獲得大家的讚賞吧

揹起來也真不錯看


好啦
這算是去沖繩完成的計畫之ㄧ
開心落幕




後記:  因為內袋只有3個對我來說不太方便

轉賣給米亞逼的朋友啦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