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司莫名的休假
所以我跟阿巧出去玩了


因為計畫要去KITTY SWEETS 
上網看了許多網友評價
裝潢100分  用心100分
至於食物口味的部分 就.....................
為了怕我們會心情不爽快
所以先去玫瑰緣別館 吃拉麵當午餐壂胃
(舒緩我餓了易怒的情緒???)
沒想到!!KITTY SWEETS就在她的對面巷子阿
吃完拉麵 才兩點半 我是預約三點半勒
不過今天人不多
就進去坐了
天呀

真的裝潢超可愛!!
連待位區椅子也是kitty喔

一直忍不住猛按快門
什麼都拍呀
本來是坐這種沒啥特色的地方

後來就換到沙發區
可愛多了啊






但是當點心飲料送來上... 這樣300就沒囉
為了不辜負我的300圓 還是要把蛋糕拍很美這樣
我是點什麼菓物+莓果汁

綠色的KITTY是抹茶粉
其他的就是蛋糕跟水果
裝點得非常可愛
我是有把它吃完啦.....一樣是不想辜負300圓
口味普通 就是一塊蛋糕  水果很多 還有荔枝勒
最好吃的是那條捲捲的巧克力片!!



阿巧點巧克力蛋糕+水果茶


蛋糕看起來很可愛齁
聽說也普通 ....我記得阿巧好像沒吃完 = '' =
最好吃的是那條捲捲的巧克力片!!TOO

飲料就非常可怕



我跟阿巧都不喜歡>"<
色素感覺很重 口味也不優
幾乎都只喝一兩口阿
整體說起來 紅色那杯比較噁心
想知道原因.....請來問我

請看看我的表情.......有沒有看到嘴角微微往右上方撇???




如果能做到裝潢跟餐點差不多水平
讓人視覺跟味覺都能開心愉快
那生意應該會更棒!
我跟阿巧的感想;  就當是一生一次像結婚那樣,來這邊開心拍照的吧^ ^
因為裝潢的確令人尖叫呀.............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