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我跟阿巧出去 她給我這個~鐺鐺鐺鐺
這是她託她去日本出差的同事買回來的禮物~~
那兩個kitty頭 是強力吸鐵
看一下使用說明   非常簡單易懂


一般來說 就算是硬挺的靴子
讓他單獨擺著
會呈現這樣的狀態


這時只要用可愛的kitty夾上去


靴子就會乖乖站好~~非常方便喔


第二樣 靴子小物
一樣是阿巧送我的~


這是她公司(也是我前公司) 幫日本生產 外銷日本的"除臭棒"
所以台灣我不知道哪邊有賣~~
棉質的材質~~最底端有塞 乾燥劑 之類的東西 可以稍稍吸附一點濕氣
還有兔子圖案
因為這兩款我都使用第二年了~~所以有一點變形啦~哈哈


直接放進靴子裡面
不但可愛 也能幫助防潮



阿巧最近公司很忙很忙~~她每天都9-10點才下班
好辛苦喔!!! 年底福袋出完 就會輕鬆一點吧
加油喔 我的相見恨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