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圓領的大衣 我有兩件了啦
去年買的 千鳥格大衣







還有今年夏天用"特價"買入的
韓製毛領黑色大衣~~




前陣子看了花猴的網誌
她敗了   香奈兒風蝴蝶結金扣軟呢長大衣 黑色白色 各ㄧ件柳
真的是非常好看呀

我個人比較偏愛黑色
第一 因為白色外套袖口很容易髒
而且我個人有怪癖 ...ㄧ點點髒 就會耿耿於懷>"<
第二 黑色比較顯瘦咩

第一波預購價錢很優惠 ㄝ!!~~這是賣家提供的照片

這款跟韓國連線的預購 
所以也是要等等等喔~~到時再來分享啦


***********************************************************************************
哈~~大概等快一個月 終於等到了等到了
我身高161 肩寬34-35 
是買s號 穿起來很合身
塞得進一般厚度的毛衣


全扣上可以當洋裝




不扣的話 有一種隨性美?? 撲我亂講的


收到的時候
個人認為釦子不夠牢靠  所以我都再縫了一次




近拍的話  看得出來裡面有參金色的線


總體來說
穿搭上非常容易
搭牛仔褲   出去玩ok
搭褲襪去上班也ok
我超超喜歡的阿


不過有兩個小小缺點
1.這種毛呢的質料 都很容易被勾到>"< 尤其更害怕魔鬼氈 會被勾起很多線頭
2.口袋好小....有點稍嫌不方便
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另外 因為我不是賣家

對於其他SIZE根本不了解

我只能提供 購買這件(S號)的心得

拜託不要再問我說:  該買什麼號??

有問題的朋友, 應該問問賣家喔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korea_mart

現在好像沒賣了??有喜歡的朋友 可以問問看賣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