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看這篇
http://www.wretch.cc/blog/cutejin23/21051419

靴子&包包問題看這邊
http://www.wretch.cc/blog/cutejin23/21123308


明明已經放上相關連結
有些網友 沒有仔細看過文章內容
卻還是問了要去哪邊買 多少錢 等等已經告知的問題
厚~~這是伸手牌!!! 不禮貌喔
畢竟任何人都沒有義務一定要告訴你
某包包去哪邊買,某靴子去哪邊買~~ 對吧?
很多版主是採取"不回應"的手法來對付這種伸手牌網友
不過我不太喜歡這樣啦
 

所以拜託大家~~各種想問的問題
都請先網誌左邊的"文章分類"
先找一遍
找不到再來問我喔

AND
上面連結專文已經寫了很多相關資訊

想買的OR詢問賣場的 OR對衣服有疑問的
 

請看專文


好囉
雜唸完了
看一下這件大衣




,,,,,,,,,,,,,的好朋友吧 

上次這篇裡
http://www.wretch.cc/blog/cutejin23/21137234

有說我又買了白色
這次很快就收到了耶
好像才2週???
是因為網友的熱情退卻了嗎?
or賣家確實檢討出貨速度??


收到後迫不及待這幾天穿去上班
所以只有家裡拍的照片
都是下班回到家 約莫9.10點拍的
先擋著用週末再穿它去 拍美美的照片

依然 我收到後 還是把釦子全部拆掉再縫一遍
1.因為蝴蝶結扣的圖案, 我想弄成正的--->處女座的強迫症啦
2.釦子縫得有點鬆 ,怕穿一穿掉了


第一套是搭配褲裝
釦子扣上的樣子

挖喔
跟黑色感覺就是不一樣~

哈哈 ~~老實說
第1波 只有SM號 -->我買黑色S號
第3波 已經有出SML 三個尺碼-->白色我還是買S號
當初沒想太多~~
但是現在穿起來總覺得白色比較緊 一點 = =
不知道是我變肥
 還是衣服版子有變小啦
還好穿得下
之前黑色S我穿整個游刃有餘 裡面塞啥毛衣都可以
白色S 裡面才穿針織衫就好緊呀........哭


再來是同一套褲裝
只是釦子打開


比對一下黑色



我都很喜歡耶
之前就說過不扣也好看


第二套 是搭配裙裝
釦子扣上



有發現我最下面一顆釦子&暗扣 都不扣嗎??!!
因為阿
1.走路的動作比較大 (應該是我走路步伐大 速度又快吧??)
全扣上行動很不方便~~卡卡的

2.不扣這2顆的話~如照片所示衣尾會呈現自然的A字~~
比較能修飾屁股喔



不扣釦子的裝扮我也很尬意




再來一張
想秀那件可愛的花花毛料短裙



哈哈給花裙來個獨照好囉~~是在公館買的



離題了

重點是
香奈兒風蝴蝶結金扣軟呢長大衣

不管是先入手的黑色
還是後來不顧怕髒念頭又購入的白色
我都好喜歡阿~~~~

讓他們一起陪我度過這個冬天吧




你喜歡哪一色勒??



補照片了 1/16 去至善園












這雙反折靴有網友問說 怎麼這雙找不到專文勒??
ANS:
因為它品質很爛 ~
2009的1月初買的 .....2009的12月中拿出來穿....
已經出現快壞的跡象
(現在都被我拿來當雨鞋~~出門時下雨必穿 )
所以不想介紹它給大家
但如果堅持要買....
OKOK 我告訴你~~是購物中心GRACE GIFT的
2010年還有再賣NE~
網頁恕不附上 因為以$1980來說 它真的很爛



又離題了........ 回到大衣
不扣釦子






好啦~~你說說
是不是跟黑色的一樣美勒??
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