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囉!!

我有去潛水







還有浮潛










因為關島都是超大間的精品名牌 
每間都有這麼大








我是小窮鬼沒啥好買的
所以都拍照跟玩水居多
因為太多照片了
先放幾張
之後應該會分天寫遊記
不過要等很久吧...........
每天的行程都差不多

拍照


逛教堂





超小自由女神



吃東西















撘公車







戀人岬









逛逛MALL






沙灘散步











還有跟花照相


這裡的雞蛋花比BALI島大很多
我愛不釋手






浮潛完 也要弄個一朵







先降囉
我超累的 一回台灣就感冒了耶 超遜的阿我

照片目前還沒整理完~想看請留悄悄話跟我要密碼吧
沒有用悄悄話 不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