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關島自由行 <機+酒> 是胖虎在華航網站訂的~
一人約NT2萬2左右
SO....有這方面的疑問可以去問他
當然自由行一定要做功課+ 爬文 才會玩得開心 盡興
我們也是爬了不少文 
建議大家要自己去做功課喔
附上幾個網站 給大家參考
關島觀光局http://www.visitguam.org.tw/

關島自己去就可以 http://www.100fly.com/guam/



我的自由行~開始


第一天
就先去飯店放行李
我住的是這間ROYAL ORCHID (皇家蘭花)



房間算是中規中矩



雙人房2張床



但是衛浴很不錯喔


值得一提的是
皇家蘭花飯店的一樓 有一家很有名的豬肋排餐廳 TONY ROMAS
(這家我有去吃  在第2天會介紹)


飯店的二樓也有一家義大利餐廳  (這家我就沒去吃了)


這兩家餐廳每天人都超多的啦!
所以住皇家蘭花的 就可以佔地利之便  早到早佔位囉

第一天中午
我去超級市場K MART 買礦泉水來屯貨US 1 一瓶
我就見識到了關島的高物價生活
這兩個SUB要價US 11.78阿阿阿阿阿阿阿


這一瓶咖逼 US1.79因為是星巴克的(美國牌子) 
跟台灣售價比起來  似乎就比較合理一點


其他的飲料 也是有御茶園跟阿薩姆奶茶
還有非美國牌的冰淇淋
要價差不多US2
這樣比起來   貴吧貴吧!!!!!!!
埃~~第一天超不習慣啦..........


關島的天氣 我覺得很舒服呢
平均大概是25度左右...有太陽 但不熱   我是沒有流汗啦
清晨跟晚上會下雨 都是一陣一陣的


下午跟華航的導遊 撘遊覽車去市區幾個觀光點逛逛
1.美國送給關島的縮小版自由女神



看不出來是縮小版嗎??
這樣勒 


哈阿哈 夠小吧~~

再來2.瞭望台


這邊有個砲台



砲上面的徽章


3.西班牙廣場



我不知道叫做什麼的教堂-->真不負責


總之是個拍照的好地方
超美


很想躺在旁邊的草地上 一直看著的藍白配色


最後一站是 4.我覺得不好逛的OUTLETS

可能我不愛美式風格??
對我來說沒什麼好貨可以撿

超多的鞋子 我也沒興趣


順帶一提 這邊有NINE WEST的OUTLET
我也沒看到喜歡的.....都是過於成熟款居多


這位即使很哈美 也覺得不好逛


不過這個OUTLET有很多賣紀念品的小店
我在這邊買了大部分的紀念品
NYX指甲油 /鑰匙圈 等等
共花費US37 左右

再去美食街


點了


薯條+起司+魯肉=US2.25


滿好吃的
但是很鹹喔!!!

導遊是 JAY顏先生~~他說6點會在門口接大家
如果沒搭到
就得自己花錢US3去撘紅色公車(下一篇會介紹)
當然是能省則省 
6點就搭上JAY的車子回去熱鬧的購物街




整條街上
幾乎全都是日本人!!!!!!!我差點以為我去的是日本
一點都不誇張



因為這邊物價對日本來說可能不高
名牌又免稅
外加關島的商家店員/司機/飯店人員 (很多是關島的原住民 ,是黑皮膚的  但不是黑人喔) 
幾乎都會日文啦
都比我還要流利....超厲害
這讓據說很怕說英文的日本人 更開心吧??
所以關島等於是日本人的購物天堂
這大小的名牌精品店 滿街都是!!!


哈哈可惜我是小窮鬼阿
買不起
拍拍照就罷了

晚餐我去吃拉麵拉麵



不是我要說的~~超級道地 的日本口味阿
讚啦
點了醬油拉麵US 7


還有煎餃US 5


沒有配啤酒

吃飽之後 去逛了這小百貨公司
JP STORE



顧名思義.....應該是日本人很愛逛吧...
但是我看整條街上 每家日本人都馬很愛逛


關島 所有的店員都很自然認為我是日本人 劈頭就跟我說日文
因為在這邊台灣人 反而很少耶!

OPI在關島沒有很便宜!!!
幾乎都是US10起跳
我第一天就對OPI放棄希望了
逛到雜貨區
買了一個FLUFF的大零錢包....US14.5


最後!!趕快拿筆記下來
從逛街的地方要回飯店區有一段距離
撘公車 不管多近 都是US3
在DFS 門口 有免費的接駁車可以搭!! 30分鐘一班
根據飯店位置 分為A車跟B車
多多利用 可以省不少錢唷 


第一天搭飛機沒睡好
真的超累!! 
報名了明天早上的自費深潛行程
所以就先回飯店休息囉


DAY 1 兩人總花費US80.47

續待DAY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