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邀
這張拍好全身 = = 路人先生......謝謝你歐

今天終於見到佳佳啦

你這小騙子
還一直跟我說你變多胖
哪裡有阿????!!!!????????
拜託還是很高阿(???)
應該說還是一樣很美好不好!!!!





今天跟佳佳去淡水走走聊天
先去吃了黑店的 排骨飯
搭捷運來淡水的朋友
請在捷運出口附近換搭紅26
在<油車口>站下車
往前走 看到全家便利商店
右轉 就到啦




阿今天在黑店沒拍照
拿之前的來擋一下


總之很好吃 (真不負責任的說法)


吃完之後
再去滬尾砲台旁邊的< 不是咖啡館>


這家咖啡店
設計得滿有趣的 長這樣

是個很安靜很舒服 的咖啡館
跟東區 或是淡水河邊的咖啡館差很多喔
四周都是樹




門口還有一隻超可愛的狗狗


由於剛才吃很飽
兩人都只點飲料
佳佳的是很綠的 奇異果冰沙 NT180

 這邊怪怪色的 是我點的奇異果汁 NT180

會不會色差太大????
平平都是奇異果阿!!!!

只能歸咎在 我的奇異果是 <係金ㄟ>   最好是??!!
而且我的好小杯喔
佳佳的還有果肉勒....



太久沒見~~真的超開心
一直亂聊阿
還有打給091

這是在抱怨 嘉義很遠 的表情
叫091上來台北找我們


佳佳真的是個好女孩!!雖然你說話過於老實
哈哈哈  但是我喜歡
希望我們都工作順利
家人都很健康喔
你早點跟小金結婚
然後不要再遇到背叛你的朋友


兩人聊到黃昏
最後離開咖啡館之前
再跟狗狗玩一下



狗狗我會再來看你喔


一起邊走邊聊 慢慢走回老街


今天天氣怪怪的~~好灰好濛喔
中午很熱 太陽好大
現在又灰又暗
還有點飄雨勒


連這麼近的觀音山都看不到耶


淡水老街裡的街道變好漂亮喔

順手拍幾張照
明明還是很正阿
拜託你不要燙頭髮  你直髮比較美




河邊又看到一隻超超聰明的黃金



他會頂餅乾 然後等


重點不是<等>而已喔


是戴帽子的主人以嘴型(沒有出聲)緩慢從1數到10
他才會吃掉餅乾 (是餅乾而已喔 不是肉乾)

後來主人說我們數也OK的

第一次 我們很規矩的1數到10
10一說出口   他馬上吃掉

後來旁邊的人說   來搗蛋一下
1.2.5.8.10
哈哈
他沒有吃耶!!!!

過幾秒才自己吃掉!!!
天ㄚ~~~他該不會自己有在數吧
可愛屬囉


人家真的超想養狗狗的ㄚ


就醬子結束開心的一天(還發現一個秘密)
佳佳也要去找小金啦
下次再約喔






PS因為有人搞烏龍
21號考試看成20號考試
傻傻分不清楚

所以21號來不及去台中囉
只好改期

我在家趕趕D牌指甲油進度好囉




3/21

胖虎考完試大概1點多
想說去看看還有沒有櫻花
就衝上陽明山囉
沙塵暴的一天 整個空氣很差




走天母上陽明山沒塞車喔   (有夠霧濛濛的阿)


只是........山上.......風超大的
好冷好冷好冷


首先都是看到杜鵑花



還有很多顏色的花
就沒有看到櫻花
人家很失望


找了一找
終於看到了阿


多半都已經有綠葉啦
花剩不多



而且都好高
只能降子痴痴的望


我已經快要哭了 (是生理前的亂發飆吧)


這是好不容易找到跟我差不多高的樹枝


路上看到小兔子喔



 真是可愛!!


最喜歡的小花



這時我真的在生氣了............. 因為胖虎都給我亂拍


還給我裝無辜!!!!!!!!!!!!!!!!


明明超美的風景
他都可以亂拍  真的很佩服他
也可能是沒看到夢想中的櫻花
還有生理期前兆
讓我更煩躁吧??? 整個10分鐘都很不高興阿我


到這時我才比較開心一點點


想說要放棄了
下山吧


山窮水盡疑無路
柳暗花明又一村
有一棵很大的櫻花樹
而且是偏白色的



整個爬上矮牆的我
矮牆大概有我的一半高吧??


扶的是胖虎的腦袋


才能拍這麼近的櫻花呀


風真的很大很大
這張算是正常的頭髮了


哈哈哈哈阿哈 瘋婆子
(而且還是站在矮牆上的瘋婆子)


但是我現在開心了



胖虎也鬆一口氣
他非常感謝這棵樹


太漂亮了阿
感謝大自然喔


很心甘情願的走回停車場
我這個月很乖吧
才怒一下子 而已  而且有跟胖虎道歉喔



一片花圃


今天的頭髮滿滿意
很順的FU


最後晚餐去吃 聚


吃完再散步去晃晃

看到一隻在睡覺的小狗


我說牠很可愛
胖虎抗議說  為什麼狗睡就可愛 他睡就不可愛??


拜託  這能比嗎????
你從來都不是可愛掛的好咩


看到狗狗
我才想抗議勒  !! 口亨!!

ps 因為有人在問粉紅色的鞋子.....
 這是2008夏天在微風對面小巷子裡的鞋店購入
沒有牌子 NT 500


就降子 週末結束了
明天要繼續當悲慘的OL了
大家加油~~~



PS 順便預告一下
第4波清衣櫃在 3/23(週2) 中午12點開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