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滿多女孩問我
晶晶的頭髮是不是有燙過?? 還是用電棒捲的??


其實我的頭髮 一直算是很沒有型的啦
因為超想留長...都捨不得去剪

雖然這篇是不負責任的 頭髮吹整文啦
還是請大家收看一下囉


問題一: 頭髮有沒有燙過??

晶晶回答 :有,約莫在2009的7月,後續到現在只有修剪髮尾&打一點層次

以下是變化的紀錄照片
剛燙完捲度是這樣的




之後慢慢留長



捲度也比較直了


我記得有修剪過兩次
髮尾
把乾的分岔的都剪掉

捲度差不多剩一半(耳朵附近到髮尾)










到最近2010 1月 頭頂的頭髮長長之後
頂端就變直髮囉
捲度 變成 從耳朵下方開始









我頭髮真的長好慢呀
也怪自己沒耐心
髮尾分岔看了就想剪掉
現在也只有這樣的長度



問題二: 髮尾是用電棒捲的嗎??

晶晶回答:一般來說,不是

因為我髮尾很乾  已經有好幾個月沒有用電棒啦
有一陣子常用電棒啦
電棒捲的話  感覺是這樣的








現在不用電棒的日子
我都是靠吹風機吹整 保持髮尾的捲度
來看一下如何吹整吧!!

使用到的產品如下


晚上拍的
是剛下班的殘妝 &生理期 整個臉色好差
多多擔待囉



以下是模擬 出門前的狀態

把頭髮大部分打濕
用毛巾擦拭到8分乾 亂七八糟就對了



把劉海&後腦杓的髮根 抓出來 


因為我頭髮偏細軟 需要用一下這罐類似澎澎水的效果


用圓梳整理好劉海


吹風機順著梳子吹
我會吹個20秒後用手撥一下

吹好就是這樣啦 (晃到了 = = )


補一張 約莫9分乾的劉海


正常吹乾後劉海會很順
像這樣



髮尾部分用這個


要開始吹啦

一手拿吹風機 一手撥頭髮 無法照相
所以 吹風機就先不拿喔
拍照那隻手 就是吹風機的方向囉


有兩種方式可以選

第一種 髮尾內捲:用左邊的頭髮示範喔

把髮尾用手指旋轉 扭成一捲一捲的


慢慢吹乾

這邊也是吹 20-30秒
就用手撥開髮尾

再重新用手捲一次


最好是可以邊吹邊捲
會更自然

吹完後
左邊會是這樣的


也就是我很常用的髮型
感覺比較溫柔這樣 = = 有嗎???










第二種 蓬鬆髮尾:用右邊的頭髮示範

把手掌朝上  抓捏髮尾
如果是要外出了 可以用一點髮臘在手上
一邊抓捏 一邊上髮臘

不過我今天示範沒有用髮臘喔




邊抓捏 邊吹乾



吹乾後會是這樣 (我眼神在放空了...)


整頭弄起來會像這樣
似乎比較活潑的感覺???








看看兩邊的差異吧
我的左邊是內捲
我的右邊是蓬鬆 (今天示範未使用髮臘 所以比較不蓬鬆 SORRY= = )



阿應該看得出來是有差啦 齁

結論
只要是 有燙過一咪咪髮尾的女孩
都可以用以上兩種方法 來做造型


要是你是直髮美女 吹整沒辦法吹出固定的捲度的
建議使用電棒囉   
(但電棒我超弱的 請不要問我





看完有覺得很虛嗎?????
不知道為何 
我覺得有些虛耶
如果對你幫助到 留言告訴我吧


同場加映
今天下班跟阿巧去約會
購入超級划算 平口碎花洋裝


捷運中山站 (麥當勞那ㄧ側)
附近路邊攤  附腰封/ NT 390

 哈哈哈臉好臭喔我....生理期期間請原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