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雖然4月清明連假 我的花蓮延期了
但是依然玩得很開心ㄚ我

台北的天氣都陰陰的
不過我還是都穿春裝ㄝ
來分享ㄧ下 這3天的穿搭吧

4/3 天氣 : 大雨
地點 :九份


帽子: NET購入 /NT 390
圍巾: 公館購入/NT 100
外套: 公館購入/NT 1280
裙子: 師大夜市購入 /NT 680
靴子: 專文 http://www.wretch.cc/blog/cutejin23/21282068

下山之後 雨也停了
也沒那麼冷啦
順路去猴硐



裡面的白上衣是韓貨類似薄毛衣
基本上是滿暖的


回到台北
去吃了亞尼克


包包是新歡  藤編包啦
購買訊息已經發過專文了
不再多說囉



整個心情就好好柳




4/4 天氣 大霧
去台中

粉色皮衣  http://www.wretch.cc/blog/cutejin23/21259841
腰封
碎花裙 :中山站附近購入 /NT 300
包包&靴子 同第一天




4/5 天氣  有太陽 傍晚轉冷

地點: 北藝大



皮衣外套: 請看皮衣專文
洋裝: 中山站附近購入 /NT500
靴子 AS
  http://www.wretch.cc/blog/cutejin23/20854179



洋裝單穿是醬子







很多朋友都會問我
裙子/洋裝這麼短  不怕會走光嗎??


跟你們說ㄚ
我沒有穿安全褲啦
安全褲跟內褲的差別是在哪邊??
安全褲不也是很貼身的四角內褲嗎....

所以 我是穿短褲!!
 

是ㄧ般可外穿的短褲喔
大多會選鬆緊褲頭&要夠短

這件粉色 短褲因為他材質很容易皺 = =
單穿1次後 覺得滿醜的 
就被拿來當內搭配短洋裝的短褲囉

穿上短褲之後
可以隨便亂坐







或是跟男友比賽大跳躍   (我看應該很少人會玩吧 = =  )

看我拍得時機多剛好阿

哇勒
胖虎真的都抓不到時機耶 
我明明也跳很高



有穿短褲
上山下海也不會擔心啦
這是我的小撇步
分享給大家

PS之前穿短洋裝也都是內配短褲喔
這件是配灰色短褲






*************************************************************************************
雜言雜言

我的金卡VIP快到期啦
到時候會再交錢
說到要交錢 就越覺得 交錢寫網誌
又得被ㄍㄧㄠˇ
好心酸呀~~



還有一些朋友的留言沒回完
好友還沒加完
已經在趕工了


謝謝大家喔
但是 鎖好友的文章
萬一很不神秘 會不會被K呀我

先降囉 





*************************************************************************************

 4/7  晚上10:59 下班剛到家   還沒洗澡

今天剛收到兩件新衣喔
先拍一下隨手的試穿照


原單dazzlin 碎花雪紡連身褲S號




SNIDEL碎花洋裝 S號



最近欠很多文啦
but可以插撥這兩件的介紹嗎???
口以嗎口以嗎 
ㄟ 可能要等到星期六&日
最近工作真的好忙喔



不過是單純介紹衣服
談談優缺點而已
沒有要介紹賣家喔

因為有朋友提醒
這是<原單>的衣服
可能涉及正版等等的利益問題




若是等不及看評價的就想衝ㄧ件的朋友

請自行在雅虎拍賣搜尋

dazzlin 碎花雪紡連身褲  OR

SNIDEL碎花洋裝

應該很多人賣



大家的留言&加好友 我都有看到
只是回得很慢慢慢
等我等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