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來介紹上次敗的原單啦
but是單純介紹衣服
談談優缺點而已
沒有要介紹賣家喔


因為有網友提醒我 , 這件是<原單>的衣服
 ( 若是不清楚原單的意思 ,可以查一下知識+)
可能涉及正版等等的利益問題


看完介紹後想買的朋友

請自行在雅虎/露天拍賣搜尋

SNIDEL_ 碎花 _洋裝 (記得中間要空格 搜尋範圍會比較大)

應該很多人賣喔




這件洋裝 老實說真的很短


晶晶身高161 cm
穿這件洋裝 要是不穿短褲在裡面
根本無法出門呀~~~~
側面看也好短齁



在家試穿 就發現
領口是交叉的
非常之低胸

要是胸前雄偉&願意展現性感的
超級適合阿

不過本人沒啥胸部 又不性感
所以我有加穿白色亮片的小可愛







PS有人發現我的藤包裂開嗎???

這是N年前買的藤包
前幾天才從衣櫥底被發現
好像得到一個新包包一樣開心
想說今天揹去玩....誰知道....可能放太久
材質已經酥掉了 = = 揹出門就開始裂...




我想這件洋裝除了花色可愛之外
\

不規則的荷葉邊裙擺更是美麗的重點


還有公主袖&荷葉邊袖口



是一件心機很重的洋裝押
1.裙長很短
2.胸前夠低
3.圖案好夢幻
4.款式超級公主風




好囉來統整一下

洋裝資訊
1) SIZE : S 
2) 側邊有拉鍊/附腰帶
3) 單件價格: 洋裝價格+郵資 約莫是900左右 (不便宜阿)
4) 有內裡


最後
依晶晶的個人喜好
來幫這件洋裝打個分數吧


優點:
1) 款式設計女孩子氣很重!讚!

2) 碎花圖案有大有小  獨特性高
在今年碎花滿街跑的狀態也不會到處撞衫

3) 腰身抓得不錯   穿起來線條很美


缺點:


1) 胸前交叉的地方  內裡會翻出來




2) 裙長對 160 以上的人來說太短  (連我都嫌短喔!! 我已經很愛穿短裙短褲了)
因為裙擺是大傘狀
很容易飛起來  實在是沒啥安全感  

可能一個轉身 就像漫畫少女旋轉那樣滴轉成一圈
(但是漫畫裡面都不會看到內褲or短褲阿)



3) 價格偏中高 ,款式卻不適合穿去上班
實穿率是個值得考慮的要點



總體  晶晶評分 :83分




接下來會是原單dazzlin 碎花雪紡連身褲的介紹囉
但是看新聞說
下週又有鋒面又要變冷
地球是怎麼了?????






*************************************
雜言雜言

今天我跟阿巧搭大眾工具去陽明山 竹子湖

 


上山在北投搭小黃
1人100元  (跟別人併車)

一直從

吃吃喝喝
拍照

在大太陽底下走走走


走到我好熱喔


經過這邊


還有


最後到這附近等公車下山



雖然說搭大眾工具比較環保
但是
那個小公車也太....令人不舒服
人太多了阿 硬要擠的話 是OK
但是走山路 超載其實很危險
人多車內空氣差
開山路 又站著 晃來晃去頭超暈的
而且車內把手又少
媽阿 要抓得超用力才不會被甩到別人身上 
還有其他乘客說明天應該會<鐵手>
我真的是不能同意她更多

這樣下次真的不會再想搭公車去陽明山了

兩個奧少年

搭完公車   暈完車   累得慘西西
坐在路邊 喘口氣先
下次再一起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