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家螺絲瑪莉
我很早就想去吃了
但是........因為店家星期一公休
星期二晚上通常都定不到位
預約時間只有6點跟8點兩種
6點我下班來不及過去
8點又太晚
整整定了一個月都沒位置

某天中午
為了慶祝同事V姐生日
一群人直接手刀殺去
外觀是這樣可愛的店面


穿過一個小小的小徑


就可以直達大大落地窗的店裡啦
由於我們是中午12點10分左右抵達
還沒什麼客人
之後會瞬間客滿



裝潢簡單明亮


也算寬敞
但是竟然晚上沒預約都要等 1小時ㄝ



菜單


今天有6個人
掌鏡的是 說她今天很狼狽的同事楊康妮



由於午休只有一小時
11點30左右已經先用電話點餐
希望能提早吃飯
但是不知道是客人太多
還是店家疏失  拖到12點30才上菜
大家都吃得很趕



開動



V姐的奶油蘑菇湯
口感非常濃郁


沾麵包超搭
話說我記得我有拍麵包 = =  但是找不到
跟V姐a來的照片




我的番茄牛肉燉湯


好香喔!!口感超棒的~~
而且牛肉不少呢
也燉得很軟爛


挑食如我
挑芹菜ING被抓包
哈哈哈



JULIE的海鮮湯




拜託也太豐盛了吧
這碗才55元耶
而且JULIE說 海鮮都非常新鮮
好喝啦


V姐的招牌
奶油培根起司筆管麵


本人有偷吃一口
奶味濃厚 培根是煙薰的
筆管麵Q度剛好
不虧為招牌


我跟康妮點一樣的
香蒜鴻喜菇雞肉義大利麵


好好吃阿  (轉圈)
裡面有多種菇類 都超級新鮮


醬汁微辣 非常夠味拉


齁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凱莉跟卡玲 點的是
粉紅醬鮮蝦雞肉義大利麵




粉紅醬是
茄汁+奶油的綜合



醬汁口味特別 半番茄半奶油
兩種兼顧  哈哈
蝦子也非常新鮮 連我不吃海鮮的 也被逼得吃掉一隻(??)
重點是 已經撥好殼囉
貼心啦


最後
JULIE點的白酒葛利麵
真的是人吃人稱讚


葛利又多又新鮮
醬汁跟我的麵有點像  就是橄欖油炒的
整個就是非常對味 又很ㄙㄨㄚˋ嘴
大家都爭相搶食(????)

很趕著吃完之後
已經要1點了
大家正想急著走人
服務生過來問說  :可以上甜點了嗎??


阿....有附甜點喔
好阿

結果
這家店很妙
甜點是隨機出菜
今天6個人拿到的4種
焦糖布丁


杏仁霜



香蕉蛋糕


還有一個是覆盆果冰淇淋 
哈哈我又忘記拍了 再去偷V姐照片



甜點大致都滿好吃的
香蕉蛋糕有點偏乾
配茶可能比較好



最後結帳 竟然不用收服務費
真的是一家很優的店呀




PS 不過害我們集體遲到
希望這點下次店家可以改進
畢竟已經提前點餐並且拜託店家12點10分左右先供餐
店家也回覆: 沒有問題的說...




某同事甚至覺得已經贏過X面坊了
我個人也認為非常划算又好吃
材料新鮮口味佳
不過沒訂位很難排到
我看中午去吃比較方便


今天下班約莫快8點 跟同事想去吃
問了一下 又要等1小時..............
就轉身去吃福大蒸餃了


福大餃子&炸醬麵也超級好吃
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




店名:螺絲瑪莉義麵坊

地址
:北市南京西路12巷13弄9號 (中山站3號出口附近)
電話:02-25219822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0:30 (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