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
5/6公司聚會~~這是我第二次去吃龍都烤鴨了!!!
第一次太臨時了   而且屬於部門聚會 (比較小攤)
加上沒有帶照相機
完全沒有記錄起來
但是吃過之後 總是念念不忘阿!!!


它在中山區的六條通


這次是公司日本人的迎新+送舊


話說台灣員工的迎新送舊 都被取消了 = =
所以難得有機會
當然要來個大攤的



首先
要來個GIRLS大合照



然後
就迫不及待等候烤鴨大駕光臨




服務的阿姨手腳好快
人家都還沒拍好柳
專業的刀法



開始裝盤!!




超好吃的沾醬&大蔥


哇哈哈
ㄧ片一片金黃酥脆



超級油亮的烤鴨皮
看看那個紋路!!!!!!!好像藝術品柳


這一盤是皮肉一起吃
看起來油脂很多吧




但是 跟餅皮包在一起
淋上甜麵醬~~
整個是入口即化阿!!!!
太好吃了~~~~~


我要感動落淚了!!!!
也太優了吧吧吧吧

簡單的說
麵皮是ㄧ種口感  軟Q
鴨皮是ㄧ種口感  香脆
鴨肉是ㄧ種口感  有嚼勁
甜麵醬 可以把以上都綜合起來
真是太美味了
 
(我想到中華一番 的畫面了 )

ㄧ桌一隻鴨/ 11人
大約每人可以吃到2片餅皮+鴨肉
同事怕我等下海鮮都不吃
還多讓我吃1塊
人家總共吃3塊



魚翅羹@@ 我也不喜歡


吃完這道之後
下ㄧ道龍蝦 讓人很驚艷
新鮮!!肉質彈牙
老實說很像肉類ㄝ
我不太吃海鮮的人~~都吃了2大塊



據說這盤子很貴!!請不要打破


比較起來
這格螃蟹就遜掉了


擺盤很有氣勢啦



我沒吃.....不過根據同事口述
這螃蟹很普通
而且它最後是剩最多的


干貝跟螺肉
這道我也沒吃......
我只吃了盤子邊邊很乾很乾的金華火腿


就是它>"< 超乾的
而且有個奇異的味道



不是被吃剩的魚喔
是快手阿姨ㄧ上桌  馬上把魚整格扒開
幫我們把魚肉都撥下來



焗蔬菜
據說有5種蔬菜 (掛菜+花椰菜+ 兩種菇類+另一種猜不出來)

味道很奇特  椰奶+咖哩+很多菜的味道
最後也是剩很多的一品


蔥薑撈麵


這道好好吃ㄝ---> 我真的很賠錢 = =

麵條雖然很細
但是很有嚼勁耶
醬汁有薑&蔥的味道 感覺像麻油麵線



最後是鴨粥


這一吃要加300
看起來很清淡
不過加了鴨&皮蛋 其實很夠味


而且也太大盅了 
大家都只吃一碗 
RD們超遜的 只跟日本人在那邊拼紹興 都不認真吃東西



鴨粥要灑上這個
脆脆的 很像沒味道的多X多滋



甜點太讓我失望


很乾.....沒包東西
我不喜歡


甜湯  也過甜
在座的11位 喝一口都皺眉
然後拿起熱開水猛加



結束!!
整場吃下來
還是烤鴨最好吃
感覺NT15800被浪費了
應該不要選這種配好的合菜


記得上次吃小攤的有點個蜜汁火腿
那個超級好吃阿
這次都沒有
早知道就加點一份



感謝公司帶我們去吃烤鴨
不過為什麼台灣員工的迎新送舊被取消
日本高階主管的這麼豐盛阿
不公平不公平呀 (滾)








**************************************************************************
雜言雜言

今天本來是這樣的裝扮


換上胖虎買給我的球鞋
變身騎單車去


超久沒騎囉

先灌風




感冒就是要出去玩才會好




那個.....拍賣 準備好了

這次好多都是沒穿過的所以不知道該不該說是二手拍  鋪哈

嘖嘖 女人真是可怕

預計是5/11  星期二  中午12點  ONLY好友

請大家有空來分享我的失心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