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純粹是雜言

終於可以去花蓮玩了~~
本來人家是一年會去1次的....這次隔好久喔!!
清明節要去的計畫
因為天氣不好就延期到現在啦



拿前幾年去花蓮的照片出來看
都好想立刻飛奔喔

七星潭




牛山






鯉魚潭
之1



鯉魚潭之2






忘記是幾年幾前了
這次有衝到台東去












最近 比較少買新衣服
so 不知道要發什麼文..........
有人要給我意見嗎


話說很久之前有朋友問  我都用什麼 保養品&彩妝

我都用很普通的ㄝ 寫出來會不會很無聊????

而且之前大學當模特兒化被化妝師弄得大濃妝

有夠不舒服 

所以後來幾乎都是淡妝路線 有跟沒有差不多這樣


所以我也無法分享什麼 化妝讓眼睛變有神 
或是超美煙燻妝的撇步
可以用撐大啦這張....


手拙嘛...........最多就這樣了!!







那有人想看濃妝照嘛??





































確定嗎? 要有心理準備喔







先來兩張比較真實ㄧ點點的




















再來ㄧ張超級失真的吧 (是存心要嚇大家就對了.............)










窩的媽阿

這是誰????????????????????

真的覺得超級詭異的

在我大學3年級是流行這種妝喔?? 

我不太記得 因為平常上學好像沒化妝 

是去接case才有化妝師幫我化

粉底上超厚   臉跟脖子色差超大


嘖嘖 大家當看笑話囉



等我玩回來再發遊記


5/15-5/17不在喔~~
留言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